撿到錢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少年a)時間13年前 (2012/11/15 19:54), 編輯推噓6(608)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去英才夜市旁邊的全家繳錢 一台摩托車轉彎的時候  趴的一聲 一個錢包就掉出來了  天上掉下錢包這種事 說實在的第一次碰到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就交給全家的店員了  有人在那裡掉錢包的 快點去拿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21.10 ※ 編輯: zeroandseven 來自: 123.241.121.10 (11/15 19:56)

11/15 19:56, , 1F
裡面有身分證甚麼的嗎??應該拿到警察局就可以連絡到了!!
11/15 19:56, 1F

11/15 20:14, , 2F
推 好心腸 !
11/15 20:14, 2F

11/15 21:17, , 3F
為何不是警察局 全家沒人認領下場如何都不知道
11/15 21:17, 3F

11/15 21:29, , 4F
=.= 應該是請店員留意轉告 錢包交給警察才對吧
11/15 21:29, 4F

11/15 22:26, , 5F
推好心~但是應該交警察局比較保險啊!
11/15 22:26, 5F

11/15 22:38, , 6F
推好心 上星期才我也才在蘆洲的公車上撿到錢包!
11/15 22:38, 6F

11/15 22:49, , 7F
好拉。明天會去關心一下。如果沒有人認領會交去警察
11/15 22:49, 7F

11/15 22:52, , 8F
11/15 22:52, 8F

11/15 23:31, , 9F
怎麼會是交給全家.......
11/15 23:31, 9F

11/16 00:11, , 10F
我覺得可以找店員說明原委取走再送到警局~可調監視器畫面
11/16 00:11, 10F

11/16 00:12, , 11F
證明~(我曾在711忘記找錢,過兩天才想起,去找店長調監視器
11/16 00:12, 11F

11/16 00:13, , 12F
畫面可以證明店員忘了找錢給我~後來還我囉~)你可以去問問
11/16 00:13, 12F

11/16 00:14, , 13F
如果店員"自己認領"的話.你的好心就被辜負了..當然也不是
11/16 00:14, 13F

11/16 00:14, , 14F
懷疑店員啦,只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11/16 00:14, 14F
文章代碼(AID): #1GfDWAI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DWAI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