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十二月底大湖採草莓(平日)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2/11/15 23:27),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計劃12/21(五)一家老少去大湖採草莓, 但是在板上查了一下,看到板友提到草莓園是六、日開放... 請問: 1. 那個時節的草莓,是否甜度已經OK了? 2. 平日禮拜五去的話,有得採嗎? 3. 那裡是不是有很多條路都有草莓園?   需要到處找嗎?還是主要順著哪條路邊走邊找就好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98.7

11/15 23:59, , 1F
基本上草莓園天天都有開放呀 但星期一因為假日有許多遊客
11/15 23:59, 1F

11/16 00:03, , 2F
剛採完所以... 星期五OK
11/16 00:03, 2F

11/16 00:05, , 3F
一進大湖沿路都是草莓園 公館也有一整條路的草莓園
11/16 00:05, 3F

11/16 00:10, , 4F
如果單純想採草莓,沒逛大湖酒莊等..推公館(近苗栗交流道、
11/16 00:10, 4F

11/16 00:13, , 5F
人相對少 免塞車、價格也(可能)便宜一點) ^^
11/16 00:13, 5F

11/16 22:03, , 6F
謝謝! 我會考慮你的建議 :)
11/16 22:03, 6F
文章代碼(AID): #1GfGdxS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GdxS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