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苗栗人也常吃垂坤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樂飛)時間13年前 (2012/11/16 16:00),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朋友團購了垂坤 享我吃了一些 哇~~~洋芋片和鱈魚條真的太合我意了 從沒去過苗栗的我 對苗栗多了一點熟悉 讓我好想到苗栗走走 呵~當然也會殺去垂坤吃吃吃買買買 只是有點好奇 垂坤也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101

11/16 16:03, , 1F
不曾,苗栗住了快三十年,朋友托我去垂坤買東西才知道。
11/16 16:03, 1F

11/16 16:09, , 2F
如果你的在地人是指"苑裡鎮民"的話還比較有可能...
11/16 16:09, 2F

11/16 16:18, , 3F
因為苗栗很大....雖然大部分是山XDDD
11/16 16:18, 3F

11/16 16:19, , 4F
之前住大甲的時候2個月會去買一次吧
11/16 16:19, 4F

11/16 16:38, , 5F
垂坤小時候常吃肉鬆 長大是朋友說才知道他很有名
11/16 16:38, 5F

11/16 16:45, , 6F
就跟臺北人一定吃牛肉麵跟鳳梨酥長大一樣的問題
11/16 16:45, 6F

11/16 16:53, , 7F
住通霄,我媽常買他們的肉脯鬆
11/16 16:53, 7F

11/16 17:16, , 8F
吃啊,有去苑裡都會買一下。
11/16 17:16, 8F

11/16 20:39, , 9F
苑裡 我大湖還第一次聽垂坤 XD
11/16 20:39, 9F

11/16 21:03, , 10F
<苑裡人 不懂垂坤在紅什麼...過年過節都爆滿XD
11/16 21:03, 10F

11/16 21:06, , 11F
另外垂坤只有肉鬆肉乾類是自己的產品,其他多為代工
11/16 21:06, 11F

11/17 13:34, , 12F
不常,因為每吃一次失望一次
11/17 13:34, 12F

11/17 17:42, , 13F
去年人家送來才第一次吃~以前根本沒聽說
11/17 17:42, 13F

11/18 00:39, , 14F
苑裡人+1 我也不懂垂坤在紅什麼...
11/18 00:39, 14F

11/19 08:56, , 15F
我覺得餅乾蠻便宜的
11/19 08:56, 15F

11/19 10:07, , 16F
苗栗市人, 上批踢踢才知道垂坤
11/19 10:07, 16F

11/19 16:41, , 17F
過年都會買很多 從台中騎機車殺到苑裡
11/19 16:41, 17F

11/19 21:17, , 18F
同 kawolu
11/19 21:17, 18F

11/21 21:39, , 19F
不會 不知怎樣紅的
11/21 21:39, 19F

11/21 22:44, , 20F
名字取得好 聽起來頗威
11/21 22:44, 20F
文章代碼(AID): #1GfVArY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VArY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