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也喜愛<元樂鳳梨酥>的竹南頭份鄉親已刪文
本人是個重度甜品依存者,
這幾天嗜甜的癮症犯得實在很厲害,
實在是有點坐立難安了啦!!>_<
想請問有沒有竹南或頭份的朋友們,
有沒有人這幾天也打算買<元樂>的鳳梨酥的呢?
是否能幫我帶個
1.煙燻桂圓土鳳梨酥 X 1(盒)
2.頂級蘋果酥 X 1(盒)
當然小小的酬謝是不會少的啦!
意者請站內信!!
因為他們的最快到貨日要等到11/23
我實在是等不了了啦!!
PS:
門市據點
http://www.ipie2.com/service/service01.html
--
愛也是佔有,妳是我的
‧‧‧勾牢妳的魂魄後,我就歇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5.111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