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也喜愛<元樂鳳梨酥>的竹南頭份鄉親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碧宮)時間13年前 (2012/11/17 16: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本人是個重度甜品依存者, 這幾天嗜甜的癮症犯得實在很厲害, 實在是有點坐立難安了啦!!>_< 想請問有沒有竹南或頭份的朋友們, 有沒有人這幾天也打算買<元樂>的鳳梨酥的呢? 是否能幫我帶個 1.煙燻桂圓土鳳梨酥 X 1(盒) 2.頂級蘋果酥 X 1(盒) 當然小小的酬謝是不會少的啦! 意者請站內信!! 因為他們的最快到貨日要等到11/23 我實在是等不了了啦!! PS: 門市據點 http://www.ipie2.com/service/service01.html -- 愛也是佔有,妳是我的 ‧‧‧勾牢妳的魂魄後,我就歇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25.111
文章代碼(AID): #1GfqgIH_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fqgIH_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