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一家早餐車?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ang)時間13年前 (2012/11/19 10:1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您好: 想請問板上鄉民一個問題, 以下說明可能不是很完整, 還請見諒!!! 是這樣的: 先前在英才路上、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前方, 有台賣炒麵和水煎包…等多樣的早餐車【非周媽媽】, 但從上星期到今早星期一想去買早餐卻找不到。 因此想請問板上鄉民, 知道他們轉移至那個地點了嗎? 因為很想吃再吃他們的早餐~ 再次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38.110

11/19 21:02, , 1F
他們上週公休一星期,今天已開工了,我有買到喔!
11/19 21:02, 1F

11/19 22:05, , 2F
原來是公休一星期,感謝k大!!!明天去買;-)
11/19 22:05, 2F
文章代碼(AID): #1GgPOZe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GgPOZe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