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清明節連假還有草莓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tarks )時間11年前 (2015/03/30 00:04),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清明連假想跟家人來苗栗採草莓 請問這個時候還會有草莓嗎? 有沒有推薦的地方 煩請苗栗鄉民們解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63.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645056.A.BE5.html

03/30 02:06, , 1F
昨天下午去 有一家是說清明差不多就收了 不過不一定吧
03/30 02:06, 1F

03/30 02:06, , 2F
有很多家可以選
03/30 02:06, 2F

03/30 16:00, , 3F
滿田紅營業到四月底喔
03/30 16:00, 3F

03/30 16:00, , 4F

03/30 16:51, , 5F
今天去變很少又小了,一斤80
03/30 16:51, 5F

03/30 20:45, , 6F
清明節是採草莓的最後時間,接下來草莓就要爛了。
03/30 20:45, 6F

03/31 23:19, , 7F
上週去欣欣草莓園,老闆說大約會開到母親節,三斤紙盒裝滿可
03/31 23:19, 7F

03/31 23:20, , 8F
蓋起來的狀態兩百元,如果蓋不起來就會秤斤計費,一斤七十。
03/31 23:20, 8F

03/31 23:22, , 9F
事實上三斤紙盒裝滿可蓋起來的狀態都有超過三斤,千萬別裝太
03/31 23:22, 9F

03/31 23:23, , 10F
滿搞到要秤重就比較不划算~
03/31 23:23, 10F
文章代碼(AID): #1L62A0l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62A0l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