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頭份婚宴場地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相。翔。想。向)時間11年前 (2015/03/31 11:1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朋友大家好~ 婚期在明年一月,預計桌數是38桌左右。 想問問是否有推薦的午宴地點? 或分享經驗。 目前看過兆品跟東北角, 也請在那吃過或宴客過的分享一下。 PS. 如果有戶外證婚場地更好~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HTC One 8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2.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771971.A.F23.html

03/31 12:36, , 1F
兆品,天廚、東北角。尚順好像會新開一個婚宴會館。
03/31 12:36, 1F

03/31 12:37, , 2F
不然遠一點就香格里拉樂園、薰衣草森林(頭屋)
03/31 12:37, 2F

03/31 14:36, , 3F
菜色始終推薦英吉利
03/31 14:36, 3F

03/31 18:57, , 4F
英吉利 ??? Are U kidding me
03/31 18:57, 4F

04/01 11:22, , 5F
兆品 目前可惜只有晚宴。
04/01 11:22, 5F

04/01 11:22, , 6F
天廚跟東北角的菜色呢?有人可以分享嗎?
04/01 11:22, 6F

04/01 15:22, , 7F
其實你應該先提出預算才對,我建議你拿八千的預算去和餐廳談
04/01 15:22, 7F

04/02 03:37, , 8F
居然有人推英吉利?真的很妙
04/02 03:37, 8F

04/03 16:55, , 9F
兆品吃過中午的喜酒~還不錯
04/03 16:55, 9F

05/17 11:56, , 10F
吃過兆品覺得還好,看尚順新開的飯店有沒有吧!
05/17 11:56, 10F
文章代碼(AID): #1L6X93y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6X93y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