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同國小游泳池週間下午人多寡?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heysiri)時間11年前 (2015/03/31 14: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只有下午可以去游泳 我想買季票,但是又怕下午很多學生來游泳 所以想請問一下會平日下午去游泳的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7.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7783962.A.88C.html
文章代碼(AID): #1L6a4QYC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6a4QYC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