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新鮮食材的排隊店家 *綠園火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4/03 22:17), 編輯推噓10(1113)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315527 「綠園日式涮涮鍋」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北安街166號 電話:037-36301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11:00-13:30、17:00-21:00(每周日公休) 說到苗栗市有哪家好吃的火鍋,相信有不少人都會推薦這間「綠園日式涮涮鍋」, 我們家人還算蠻常來吃的,我自己吃過的次數不多,先前對他都沒有特別的印象。 這天想不到要吃什麼,也發現自己還沒介紹過這間店,就約了家人一同前來, 在店門口有長長的木頭椅子,因為他們店平時生意就很好,很常需要排隊候位。 店內的營業時間,下午時段有休息, 所以想吃的話就要把握午餐和晚餐時段!(周日公休) 在假日期間有用餐須知需要遵守,需要人數到齊才能入座用餐。 這天只是個平日晚上,也有非常多人登記要用餐,生意非常好。 店內的座位區還蠻多的,但大多都是多人座的位置, 所以少人來用餐的話需要與他人併桌,個人不太喜歡。 而且他們的併桌不會有隔板,完全就是跟陌生人在同一張桌吃飯, 有時還會面面相覷就是了。 店內有一小塊的自助區,這邊有提供醬料和飲料自取。 醬料的選項頗多,可以隨自己的口味調配。 飲料的部份有百香果汁、蘆筍汁還有高山烏龍茶。 入座後,眼前的餐墊就是它們的menu,所以可以直接看他點餐。 店內的鍋物不算便宜,價格由260元開始起跳,最貴的一鍋要價620元! 如果覺得鍋物不夠吃,這邊還有餃丸類、肉類、海鮮類可以做加點! 另外還有青菜類以及他們的新組合鍋物。 還有三款綠園的招牌組合,可以吃到比較多種類,覺得組合鍋的方式還蠻不錯的! 在你還沒點任何鍋以前,就會先送上他們的鍋和菜盤, 因為不管你點什麼鍋,都是一樣的鍋底。 每一鍋都會附上一份小菜,是台式泡菜,吃起來還蠻開胃的! 每鍋都會附上一顆雞蛋。 菜盤還算蠻豐盛的,菜量夠,裡頭的料也還算ok! 自取的醬料,每次吃火鍋的醬料一定都必吃蒜泥+沙茶醬+蔥花+辣椒啊!根本絕配:) #美國培根牛肉鍋:320元。 這是我今天來綠園吃的火鍋,肉盤一端上來就覺得霸氣十足啊! 他們的份量很夠,要吃飽沒有問題~ 副食的部份我選擇了白飯,上面撒了白芝麻和黑芝麻增添香氣。 培根牛肉的油脂很多,我個人非常愛這樣子有油花的牛肉! 而且肉量蠻多的,肉質很新鮮! 牛肉的部份夾起來都不會散掉,即便放入鍋裡煮熟以後, 都還保有原先的完整,代表他們真的很新鮮阿! 他們的牛肉好大一塊,油花豐富,吃起來很嫩口,超級滿足的! #綠園招牌手工花枝漿鍋:320元。(花枝漿+豬肉) 家人選擇的是組合鍋,因為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食材, 我們選擇的是花枝漿搭配豬肉片。 附餐選擇的烏龍麵,麵量蠻多的,吃起來QQ的,還不錯。 把花枝漿加入火鍋裡面,煮好以後的花枝漿可以吃到花枝的口感, 吃起來很實在!很好吃! 搭配組合鍋的肉片也很給力,原本以為肉量會很少, 殊不知是滿滿一大盤啊!還蠻有誠意的~ 豬肉片很大一塊,而且帶點油脂,所以煮熟後吃不會澀口, 還帶有點豬肉的脆度,還不錯吃! 吃完了火鍋後,最期待的就是要吃他們的甜點啦! 從我有印象以來,它們提供的甜點一直都是綠豆湯! 我很喜歡他們的綠豆湯,因為還加入了一些薏仁,喝起來也不會太甜膩!很好喝:) 我們這天吃的火鍋都是320元的,這邊不收服務費,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整體來說,「綠園日式涮涮鍋」在苗栗地區的火鍋界有他的一席之地不是沒有道理! 因為他們的份量蠻多的,肉質都很新鮮,雖然價格不算便宜, 仍然是有絡繹不絕的人潮,如果想要吃清淡且食材不錯的火鍋, 綠園的表現確實很不錯,我個人也蠻喜歡的~~~ 只是來用餐的話,建議還是先用電話訂位, 不然到了現場恐怕要等上一段時間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187.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8070640.A.5D1.html

04/03 22:21, , 1F
終於寫到這家了~開好幾年了~
04/03 22:21, 1F

04/03 22:32, , 2F
麻辣鍋的鍋底不一樣喔!!
04/03 22:32, 2F

04/03 22:34, , 3F
"禁點"的字樣看了真不舒服
04/03 22:34, 3F

04/03 22:54, , 4F
漲價漲很多,而且要併桌不喜歡
04/03 22:54, 4F

04/03 22:59, , 5F
只有漲價前推了 漲價後根本不去吃了
04/03 22:59, 5F

04/03 23:42, , 6F
漲價漲很多 多年前在原址剛開的時候很常去吃 後來就不去了
04/03 23:42, 6F

04/04 01:43, , 7F
搬家漲價之後覺得水準沒跟上...
04/04 01:43, 7F

04/04 03:19, , 8F
這家不會主動開發票,要了才會給,感覺不好,記得要跟店家
04/04 03:19, 8F

04/04 03:19, , 9F
索取發票
04/04 03:19, 9F

04/04 03:22, , 10F
餐點尚可但老闆娘若能多點笑容待客會更好
04/04 03:22, 10F

04/04 07:14, , 11F
推原po的食記,覺得每篇都很用心:)
04/04 07:14, 11F

04/04 08:39, , 12F
漲價後吃過一次,感覺服務品質下降了...
04/04 08:39, 12F

04/04 10:23, , 13F
推,一直在等這家的食記!
04/04 10:23, 13F

04/07 12:02, , 14F
呃!何時苗栗出現這種價位的火鍋了!我真的傻了
04/07 12:02, 14F

01/03 22:58, , 15F
上禮拜去吃 價格太貴了
01/03 22:58, 15F
文章代碼(AID): #1L7g3mN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7g3mN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