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問桐花狀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為什麼我的水瓶那麼臭)時間11年前 (2015/04/07 19:25),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週想帶朋友到客家大院走走 請問有桐花了嗎? 好怕去了會撲了空亞哈哈哈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13.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8405908.A.01E.html

04/07 19:50, , 1F
還早,!!!!
04/07 19:50, 1F

04/07 21:14, , 2F
有零星的桐花已開
04/07 21:14, 2F

04/07 21:50, , 3F
20號後再來
04/07 21:50, 3F

04/09 21:25, , 4F
這禮拜還太早下禮拜六日就是賞花期了
04/09 21:25, 4F

04/10 13:51, , 5F
還沒 閏月的關係
04/10 13:51, 5F

04/10 23:08, , 6F
請問何時去看桐花,適合呢?謝謝
04/10 23:08, 6F

04/10 23:09, , 7F
請問下星期六日去看,花會開很多或很大嗎?謝謝
04/10 23:09, 7F
文章代碼(AID): #1L8xwK0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8xwK0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