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苗客在苗栗火車站的發車地點?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NoDoubtAboutCardinals)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0:04),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知道火車站一出來右手邊有竹客跟國光 但就是不知道苗客在火車站的發車地點在哪 也沒看到車是停在哪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知一下 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94.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8631453.A.AA3.html

04/10 10:10, , 1F
要走到中正路,苗客在火車站沒點。
04/10 10:10, 1F

04/10 10:47, , 2F
我看中山路上永和豆漿前面一點有站牌
04/10 10:47, 2F

04/10 12:22, , 3F
好像是在雄獅旅遊那
04/10 12:22, 3F

04/11 00:34, , 4F
結果是在火車站出來左邊…
04/11 00:34, 4F
文章代碼(AID): #1L9o-Tg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9o-Tg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