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經驗新手求教學-婚禮上想彈吉他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放不下,忘不了,記不得)時間11年前 (2015/04/14 00:4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大,你們好! 我是個完全不會彈吉他的超級新手,住在中壢,平常在竹南工作。 因為明年一月即將舉辦婚禮,想在婚禮中彈吉他給老婆聽。(她一直覺得會彈吉他的人很 帥氣,不過,本人一點也不帥氣就是了) 因為是新手,所以,想彈簡單一點的。目前想彈的曲目是,張衛健的身體健康。但是想在 正式曲前,彈奏卡農再彈身體健康。 不知道行得通嗎? 不過,這篇文的重點是,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教學呢? 地點以竹南頭份,一至五晚上為主,學費不知道可以順便說明一下?願意教學的請版內信 給我。 我有一把1x年沒有人彈過的基本木吉他,不知道是否堪用。 是真心求教,只希望不要嫌棄我太笨就好。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8943778.A.B93.html ※ 編輯: chipchop (61.228.71.80), 04/14/2015 00:55:31

04/14 08:35, , 1F
很有心,推一個
04/14 08:35, 1F

04/14 08:54, , 2F
10幾年沒彈過...把弦換一換吧
04/14 08:54, 2F

04/14 12:53, , 3F
換把琴 會四個和絃熟練即可
04/14 12:53, 3F

04/14 15:46, , 4F
婚禮上彈吉他唱情歌配上超酷裝扮超讚
04/14 15:46, 4F

04/15 03:41, , 5F
加油
04/15 03:41, 5F
文章代碼(AID): #1LA_EYk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A_EYk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