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無經驗新手求教學-婚禮上想彈吉他
各位版大,你們好!
我是個完全不會彈吉他的超級新手,住在中壢,平常在竹南工作。
因為明年一月即將舉辦婚禮,想在婚禮中彈吉他給老婆聽。(她一直覺得會彈吉他的人很
帥氣,不過,本人一點也不帥氣就是了)
因為是新手,所以,想彈簡單一點的。目前想彈的曲目是,張衛健的身體健康。但是想在
正式曲前,彈奏卡農再彈身體健康。
不知道行得通嗎?
不過,這篇文的重點是,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教學呢?
地點以竹南頭份,一至五晚上為主,學費不知道可以順便說明一下?願意教學的請版內信
給我。
我有一把1x年沒有人彈過的基本木吉他,不知道是否堪用。
是真心求教,只希望不要嫌棄我太笨就好。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7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8943778.A.B93.html
※ 編輯: chipchop (61.228.71.80), 04/14/2015 00:55:31
推
04/14 08:35, , 1F
04/14 08:35, 1F
→
04/14 08:54, , 2F
04/14 08:54, 2F
推
04/14 12:53, , 3F
04/14 12:53, 3F
推
04/14 15:46, , 4F
04/14 15:46, 4F
推
04/15 03:41, , 5F
04/15 03:41, 5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