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相機失竊麻煩幫忙指認嫌犯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7788)時間11年前 (2015/04/19 21:4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有一位朋友 4/15(三)於銅鑼火車站站內第二月台拍照時 一組Canon單眼相機跟腳架 被一名竊賊拿走 目前已經報案請警察協助 手邊有翻拍監視器畫面的相片 希望廣大的鄉民朋友可以幫忙協助指認 順利協助破案另有小心意酬謝~ 麻煩大家 相片連結如下 https://flic.kr/p/rVgc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5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451251.A.77E.html

04/19 21:50, , 1F
有無星期三 失竊的確定時間
04/19 21:50, 1F

04/19 21:50, , 2F
比較容易判斷是當地人還是外地人
04/19 21:50, 2F

04/19 21:51, , 3F
銅鑼小站班次很少 應該很容易判別
04/19 21:51, 3F
失竊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三點半 該名竊賊是從車站入口進入 到第二月台取走相機之後從二月台南邊直接翻牆出去 警方是說當地人的機會比較高 ※ 編輯: itsawar99 (125.224.58.5), 04/19/2015 21:54:12

04/19 21:53, , 4F
還有是否有照片確定他有拿走設備,不然轉貼會有
04/19 21:53, 4F

04/19 21:53, , 5F
不必要的麻煩
04/19 21:53, 5F
感謝上面板友的幫忙 確定拿走設備的照片我再請我朋友去跟警方要看看 有拿到我再補上來 感謝 ※ 編輯: itsawar99 (125.224.58.5), 04/19/2015 21:55:54
文章代碼(AID): #1LCx7p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Cx7p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