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買房在竹南海口好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愛唷喂亞)時間11年前 (2015/04/20 00:15), 編輯推噓17(1816)
留言25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晚安 最近家人想搬家 看中竹南海口 房子中意 但 相當擔心生活機能和治安問題 晚上過去繞繞 都好暗啊 繞到那邊好像有個社區叫比佛利迪斯耐 附近公墓真的確定搬遷了嗎 怎麼還是有看到也一些。 可是看起來社區氣氛又相當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鄉親住在海口或靠近比佛利附近 可以提供一點意見呢。 實在是對海口不太熟悉 住在那邊 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謝謝各位 祝大家明天上班順利 沒有藍色忙爹的煩惱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80.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460115.A.470.html

04/20 01:53, , 1F
焚化爐很臭,但可以領2000
04/20 01:53, 1F

04/20 05:27, , 2F
海口臭是豬遼臭吧 焚化爐 可是在竹南最邊邊角落
04/20 05:27, 2F

04/20 08:16, , 3F
海口有豬臭味……整年都要關窗 要想清楚~可選擇火
04/20 08:16, 3F

04/20 08:16, , 4F
車站附近 頭份中央路附近 生活機能佳
04/20 08:16, 4F

04/20 10:15, , 5F
會有臭味
04/20 10:15, 5F

04/20 10:48, , 6F
價格決定位置及生活機能
04/20 10:48, 6F

04/20 11:20, , 7F
比拂哪是大厝里
04/20 11:20, 7F

04/20 11:21, , 8F
比佛厲
04/20 11:21, 8F

04/20 13:02, , 9F
海口部份地方會淹水,問清楚。
04/20 13:02, 9F

04/20 13:11, , 10F
會有臭味 雖然暗但治安應該沒特別差 因價格較低機能
04/20 13:11, 10F

04/20 13:11, , 11F
當然就稍差 不過去巿區也不算太遠啦 路都大車也不多呀
04/20 13:11, 11F

04/20 13:12, , 12F
但味道真的就看個人在不在意 在意的就還是算了吧
04/20 13:12, 12F

04/20 14:29, , 13F
焚化爐焚化爐 確定想清楚
04/20 14:29, 13F

04/20 15:18, , 14F
缺點上面都講完了 如果沒辦法增加預算 竹南也只剩海口能買
04/20 15:18, 14F

04/20 15:29, , 15F
中港可以去看看
04/20 15:29, 15F

04/20 18:47, , 16F
說海口有豬臭味的應該都是鍵盤竹南人
04/20 18:47, 16F

04/20 18:47, , 17F
有豬臭味的只有海口尾 真的很臭! 國小周遭還不錯
04/20 18:47, 17F

04/20 18:49, , 18F
淹水倒是還好 只遇到過兩次
04/20 18:49, 18F

04/20 18:57, , 19F
小學附近也聞的到,如果吹南風的話
04/20 18:57, 19F

04/20 23:15, , 20F
山佳國小這有時會聞到
04/20 23:15, 20F

04/21 10:28, , 21F
不要買苗栗
04/21 10:28, 21F

04/21 13:35, , 22F
竹南車站附近蠻貴的吧
04/21 13:35, 22F

04/21 19:39, , 23F
最近要成為海口新住戶 其實豬屎味並不是常常有
04/21 19:39, 23F

04/21 19:41, , 24F
而且養豬戶剩兩戶 算夕陽產業了
04/21 19:41, 24F

04/28 07:57, , 25F
港墘里最近有幾個建案可以看看
04/28 07:57, 25F
文章代碼(AID): #1LCzIJH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CzIJH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