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賞螢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牽手一輩子)時間11年前 (2015/04/23 16:5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五月初打算帶家人到苗栗賞桐、賞螢, 原本打算到漫步雲端餐廳賞螢,但活動都排在假日, 因為是平日要去,所以就只好自己安排, 想請問一下各位苗栗的版友, 我們打算到勝興車站賞螢, 上網作功課是7點左右開始, 我們會帶一個一歲五個月的小娃兒, 怕太暗會危險,而且她會歡歡= =" 1.有網友提到廣場上有人會導覽,平日也會嗎? 2.有螢火蟲的地方是從勝興客棧或是甘梅薯條那邊上去比較多嗎? 3.去過漫步雲端的版友,如果晚上在園內,看得到螢火蟲嗎? 有許多不懂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41.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779165.A.537.html

04/23 23:17, , 1F
建議去FB苗栗大小事,人數較多,解答快
04/23 23:17, 1F

04/24 08:47, , 2F
謝謝!
04/24 08:47, 2F

04/24 10:24, , 3F
漫步雲端的螢火蟲 是炸裂的多……
04/24 10:24, 3F
文章代碼(AID): #1LEBBTK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EBBTK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