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勝興車站賞螢
五月初打算帶家人到苗栗賞桐、賞螢,
原本打算到漫步雲端餐廳賞螢,但活動都排在假日,
因為是平日要去,所以就只好自己安排,
想請問一下各位苗栗的版友,
我們打算到勝興車站賞螢,
上網作功課是7點左右開始,
我們會帶一個一歲五個月的小娃兒,
怕太暗會危險,而且她會歡歡= ="
1.有網友提到廣場上有人會導覽,平日也會嗎?
2.有螢火蟲的地方是從勝興客棧或是甘梅薯條那邊上去比較多嗎?
3.去過漫步雲端的版友,如果晚上在園內,看得到螢火蟲嗎?
有許多不懂的,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41.1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29779165.A.537.html
推
04/23 23:17, , 1F
04/23 23:17, 1F
→
04/24 08:47, , 2F
04/24 08:47, 2F
→
04/24 10:24, , 3F
04/24 10:24, 3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