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爆卦] 苗栗便當爆料人出來道歉了(被逼?)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eanD)時間11年前 (2015/05/10 11:34), 編輯推噓12(16411)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來都是部分幼稚人士在挑撥離間 看到幾張圖片就見獵心喜 放到網路來對苗栗鄉親酸言酸語 還原事實真相 http://i.imgur.com/3xzASi4.jpg
1.警衛也有免費營養午餐 2.當天就是蔬食無肉日,這是走輕食健康路線,懂!? 3.這都是文創教育不足造成的誤會 豆腐白菜魯蛋一起煮~~珍珠翡翠白玉羹佐麥片珍穀 這不就馬上變得又新潮又好吃嗎 4.鍵盤苗栗人不要以為在螢幕前就能了解在地鄉親的感受 OK? ※ 引述《KingKingCold (お元気ですか?私元気です)》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LJhLNCj ] : 作者: tjtjtj (新)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爆卦] 苗栗便當爆料人出來道歉了(被逼?) : 時間: Sun May 10 09:33:09 2015 : 苗栗大小事FB : 黃飛紅 : 本人po便當文照片乙事引起多方關心批評和騷 : 動,深感不安,今日本人去查證相片屬實卻是某 : 國中警衛的午餐,本人未經查證就PO文,深感 : 抱歉也讓辦營養午餐人員背起黑鍋,本人在此深 : 深ㄧ鞠躬,對不起,辛苦了 : http://i.imgur.com/3xzASi4.jpg
: 從照片跟新聞訪問學生告訴我們幾件事 : 1.那便當是給學校警衛吃的 : 2.學生當天吃的菜色也一樣 : 3.照片是事實,但還是要道歉 : 4.苗栗是幸福的城市,其他人不懂 : 其他苗栗網友回應重點節錄: : 1. : 我教育孩子.妳吃的比世界展望會的孩子 : 們還好.妳們真的很幸福.比阿公阿婆小時候 : 還好命.當饑荒來的時候.妳可能連白飯青菜 : 都沒有.要懂惜福感恩 : 2. : 你崩壞了苗栗 : 3. : 如果出現在選舉,肯定翻盤.太多綠瑩都是這 : 麼搞.這只是在test.大家要小心了. : 4.其他 : http://i.imgur.com/suh4X9D.jpg
: 結論: : 民主聖地有自己的玩法 -- 阿嬤教育孩子: 妳吃的比非洲的孩子們還好,非洲孩子甚至連飯都沒得吃 妳們真的很幸福,比阿公阿婆小時候還好命, 當饑荒來的時候,妳可能連白飯青菜都沒有, 要懂惜福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8.95.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1228865.A.BD1.html

05/10 11:41, , 1F
簽名檔正確
05/10 11:41, 1F

05/10 11:52, , 2F
我不覺得便當的內容對正在發育的孩子有啥正面幫助…
05/10 11:52, 2F

05/10 12:04, , 3F
反串100分~要不是我平常有在看政黑大概會被騙到
05/10 12:04, 3F

05/10 12:08, , 4F
身為苗栗人 從來都不投給這些有爭議的人,不過孤掌難鳴,
05/10 12:08, 4F

05/10 12:08, , 5F
希望有能力的年輕苗栗人有機會一起改革苗栗
05/10 12:08, 5F

05/10 12:23, , 6F
神反串XDDD
05/10 12:23, 6F

05/10 12:27, , 7F
哈哈哈 珍珠翡翠白玉羹
05/10 12:27, 7F

05/10 13:55, , 8F
無肉日吃得那麼差唷 這樣反而不利推廣無肉日
05/10 13:55, 8F

05/10 14:37, , 9F

05/10 15:11, , 10F
想省錢不買肉的話就隨便掰個無肉日吧
05/10 15:11, 10F

05/10 16:12, , 11F
星期三是無肉日 很容易餓
05/10 16:12, 11F

05/10 17:13, , 12F
應該叫cost down日
05/10 17:13, 12F

05/10 18:44, , 13F
超酸的XDDDD
05/10 18:44, 13F

05/10 18:55, , 14F
很不錯了 老子N年前當兵吃過比這更差的 總比泡麵好
05/10 18:55, 14F

05/10 18:56, , 15F
國軍很多前線單位伙房兵是臨時出家的 再差也得吃
05/10 18:56, 15F

05/10 19:57, , 16F
......這樣還有人說很不錯了 你是反串還認真的阿 xD
05/10 19:57, 16F

05/10 20:04, , 17F
真的是笑死人 警衛的營養午餐 這都講的出來XDDDDDDDDDD
05/10 20:04, 17F

05/10 20:08, , 18F
只要有心,週一到五都是無肉日
05/10 20:08, 18F

05/10 20:09, , 19F
說不定過陣子還可以玩無米樂
05/10 20:09, 19F

05/10 21:52, , 20F
珍珠翡翠白玉羹XDDDDDDDDDDDDDDDDDD
05/10 21:52, 20F

05/10 22:27, , 21F
這個社團要求正面的力量 有得吃就是正面 XD
05/10 22:27, 21F

05/10 22:43, , 22F
原來小朋友們在當兵啊 怪不得可以拿營養午餐可以跟當兵
05/10 22:43, 22F

05/10 22:43, , 23F
伙食相提並論
05/10 22:43, 23F

05/10 22:43, , 24F
大概明年就要叫小朋友自己去山裡打獵找東西吃了
05/10 22:43, 24F

05/10 23:58, , 25F
超討厭無肉日的 晚餐反而吃更多肉補回來
05/10 23:58, 25F

05/11 00:07, , 26F
我想台灣當兵年齡應該還沒下修對吧?
05/11 00:07, 26F

05/11 11:21, , 27F
餓可以餓孩子 窮不能窮國民黨
05/11 11:21, 27F

05/11 11:40, , 28F
一看就汁到無肉日 .... 有個大塊豆腐算好的了
05/11 11:40, 28F

05/11 16:47, , 29F
05/11 16:47, 29F

05/11 18:12, , 30F
酸民退散
05/11 18:12, 30F

05/12 09:38, , 31F
想省錢就說 還說推廣什麼輕食健康 我看不出有健康
05/12 09:38, 31F
文章代碼(AID): #1LJj71l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Jj71l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