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週三晚7:30 頭份麥當勞英文口說團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unny)時間11年前 (2015/06/02 10:2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徵求英文口說練習的聚會的成員,希望每周三有晚上願意撥出一點時間來練習 英文口說的人一起加入唷!那唯一的前提是希望是真的可以出席參加的人才站內信 因為有蠻多人加入,但是從來都沒出席過,其實這樣就失去意義了,不論英文程度, 不論男女老少都可以來參加唷! 欲參加者,請先站內信給我您的line id,加入後會給您本周討論的文章 平時大家會用群組連繫,比較快速即時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57.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3211959.A.577.html

06/02 13:02, , 1F
很棒的活動,可以帶小孩,讓坐在旁邊嗎?預定時間多久?謝
06/02 13:02, 1F

06/02 14:24, , 2F
人在苗栗市XD
06/02 14:24, 2F

06/02 18:34, , 3F
好想參加阿 英文真的太爛了QQ
06/02 18:34, 3F

06/02 22:31, , 4F
好想參加阿 英文真的太爛了QQ
06/02 22:31, 4F

06/02 23:15, , 5F
在後龍欸!
06/02 23:15, 5F
文章代碼(AID): #1LRHGtLt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RHGtLt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