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鯉魚潭水位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 good fortune)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1:37),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目前鯉魚潭的水位如何? 主要是想拍「鯉魚潭水庫鋸齒溢流堰」溢流的樣子 類似畫面 http://www.pse100i.idv.tw/t/let/lft003.htm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8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3302638.A.B02.html

06/03 15:00, , 2F
剛好1行就不縮了
06/03 15:00, 2F

06/03 15:45, , 3F
所以滿水位就等於有溢流囉?!謝謝
06/03 15:45, 3F

06/03 21:51, , 4F
沒錯! 水位沒到是看不到溢流的喔!
06/03 21:51, 4F

06/03 22:06, , 5F
谷歌 "鯉魚潭 我們來的時候水位不是那麼高 不需要排洪"
06/03 22:06, 5F

06/03 22:07, , 6F
有"水位沒到"的照片可以看~
06/03 22:07, 6F
文章代碼(AID): #1LRdPki2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RdPki2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