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英才夜市「現炒花枝羹」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顆顆)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8:1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三個星期都沒有看到好吃的「現炒花枝羹」來擺攤,聽說老闆是南部人所以回南部了? 請問有正確的消息嗎? 懷念的味道,想知道怎麼沒出現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27.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3326589.A.D6E.html

06/03 20:57, , 1F
士林生炒花枝羹好吃
06/03 20:57, 1F

06/03 23:38, , 2F
可是怎麼都沒來擺了呢
06/03 23:38, 2F

06/06 02:51, , 3F
是士林花枝羹有臭豆腐那間嗎?問過老闆娘說是桃園那邊過來
06/06 02:51, 3F

06/07 08:53, , 4F
她回去桃園擺攤嗎?還會不會來苗栗呢,謝謝
06/07 08:53, 4F

08/13 20:14, , 5F
超好吃的 從國小吃到大學QQ 到底跑哪
08/13 20:14, 5F
文章代碼(AID): #1LRjFzr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RjFzr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