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機車霸佔停車格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下一步是什麼)時間11年前 (2015/06/05 22:49),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搬回苗栗之後多了許多 在苗栗市區開車的機會, 當然也就有停車的需求。 一禮拜下來發現停車格出現 不該出現的東西的頻率還滿高的, 尤其是做生意的將物品擺放在格內, 以及最常見的機車停在汽車格內, 今天一氣之下決定拍照檢舉, 拍完進店內還遇車主挑釁, 一點法治觀念都沒有,理虧還雙目圓睜 http://miupix.cc/pm-HRV25U 甚至遇過車子停好,要取車時前後 左右加兩側都塞滿機車, 動彈不得的情況,除了報警別無他法, 警察來了也只能無奈的開始扛機車。 想問這種情況打1999有用嗎? 如果撥了也是河蟹就算了, 自己勤快點拍照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31.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3515788.A.DA1.html

06/05 22:50, , 1F
直接打110警察會來開單
06/05 22:50, 1F

06/05 22:52, , 2F
之前打過,警察移過機車就離開了,我在想他們可能也為難
06/05 22:52, 2F

06/05 22:52, , 3F
萬一我認真打下去,可能哪天就上新聞了,變成不近人情的
06/05 22:52, 3F

06/05 22:53, , 4F
苗栗檢舉王,哈哈
06/05 22:53, 4F

06/05 22:54, , 5F
沒關係啊,警察要一直用移的也是他的事
06/05 22:54, 5F

06/05 23:09, , 6F
9/1號好像要開始收費了
06/05 23:09, 6F

06/05 23:10, , 7F
直接檢舉啊!!
06/05 23:10, 7F

06/05 23:36, , 8F
之前都拍過就懶,這次因為這白目挑釁,決定直接線上檢舉
06/05 23:36, 8F

06/05 23:45, , 9F
台灣最美的風景之一:占地為王
06/05 23:45, 9F

06/06 00:27, , 10F
我反而看過比較多汽車站機車格耶@@
06/06 00:27, 10F

06/06 01:05, , 11F
最喜歡檢舉並排停車的人了
06/06 01:05, 11F

06/06 01:06, , 12F
遇過因為認識想搓掉的就1999打下去
06/06 01:06, 12F

06/06 06:15, , 13F
檢舉王頭份竹南一堆,如果竹南市區街道畫紅線就好了
06/06 06:15, 13F

06/06 06:16, , 14F
我就給他從火車站頭一直拍到博愛街尾
06/06 06:16, 14F

06/06 09:37, , 15F
汽車佔用機車停車格一樣可以檢舉,記得拍照
06/06 09:37, 15F

06/06 14:16, , 16F
檢舉汽機車是打1999嗎? 還是可以上網??
06/06 14:16, 16F
文章代碼(AID): #1LSRSCs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SRSCs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