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路邊停車格號碼
最近注意到中正路上的路邊停車格邊都噴上了號碼,
不確定噴多久了,不過中山路的停車格似乎沒有。
請問那是為了收費用的嗎? (那說好的車位重劃呢?)
------
另外發個牢騷...
今天晚上去拍新東大橋夜景,結果好多的LED都故障。
不是顏色不對,就是根本罷工.....
想說難道縣府連維護的預算都沒了? (還是廠商的問題呢?)
與其放在那擺爛,還不如就別開燈了!
結果九點一到還真的熄燈了...印象中以前11點經過還是亮的啊@@
然後看到上面出國考察的新聞直嘆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9.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3786496.A.446.html
※ 編輯: topmaxxx (114.26.119.45), 06/09/2015 02:02:53
推
06/09 08:44, , 1F
06/09 08:44, 1F
推
06/09 12:42, , 2F
06/09 12:42, 2F
→
06/09 12:42, , 3F
06/09 12:42, 3F
→
06/09 12:59, , 4F
06/09 12:59, 4F
推
06/09 14:40, , 5F
06/09 14:40, 5F
→
06/10 15:19, , 6F
06/10 15:19, 6F
→
06/10 15:20, , 7F
06/10 15:20, 7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