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路邊停車格號碼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咿~唷~平~)時間11年前 (2015/06/09 02:01), 11年前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注意到中正路上的路邊停車格邊都噴上了號碼, 不確定噴多久了,不過中山路的停車格似乎沒有。 請問那是為了收費用的嗎? (那說好的車位重劃呢?) ------ 另外發個牢騷... 今天晚上去拍新東大橋夜景,結果好多的LED都故障。 不是顏色不對,就是根本罷工..... 想說難道縣府連維護的預算都沒了? (還是廠商的問題呢?) 與其放在那擺爛,還不如就別開燈了! 結果九點一到還真的熄燈了...印象中以前11點經過還是亮的啊@@ 然後看到上面出國考察的新聞直嘆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19.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3786496.A.446.html ※ 編輯: topmaxxx (114.26.119.45), 06/09/2015 02:02:53

06/09 08:44, , 1F
9/1苗栗市主要道路非假日白天開始收費
06/09 08:44, 1F

06/09 12:42, , 2F
九點熄燈省電環保很好啊!早睡早起身體好
06/09 12:42, 2F

06/09 12:42, , 3F
都沒錢了開這麼多燈幹嘛……
06/09 12:42, 3F

06/09 12:59, , 4F
很多停車格有重新畫過,感覺有比較好
06/09 12:59, 4F

06/09 14:40, , 5F
沒錢是要點什麼燈 再吵整隻路燈都拿去變賣
06/09 14:40, 5F

06/10 15:19, , 6F
哪個區域的停車格有重劃過呢? 我經過中、南苗中山中正路
06/10 15:19, 6F

06/10 15:20, , 7F
都沒有注意到...至於燈,我比較感冒壞了不修,不如不點
06/10 15:20, 7F
文章代碼(AID): #1LTTY0H6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TTY0H6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