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遊記] 特色校園,苗栗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群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橘色)時間11年前 (2015/06/09 19:0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Tai-travel 看板 #1LTiSsNF ] 作者: Weeci (橘色) 看板: Tai-travel 標題: [遊記] 特色校園,苗栗山腳國小日治後期宿群 時間: Tue Jun 9 18:59:54 2015 來看看:http://mustann.pixnet.net/blog/post/199214418 這是日據時代的宿舍群 在現在這種時空背景下 看到日式的建築,就覺得很新穎 原來,1898年就成立苑裡公學 分苑裡、山腳兩個行政區 不過對山腳人民來說實在太遠 1916年才獨立出來有學校 而這個日治時期的宿舍群 就是要滿足當時政府官員得需求而建的 依據位階有四種不一樣的宿舍 這裡的建築就很有特色 滿滿日式味 還有校園內五彩繽紛的顏色,給人無比的幻想呢 Fancy的夢想紛紛飛 來看看這裡怎麼這麼多磚塊的裝置藝術呢 因為這裡山腳以前是產磚大產地呢 有磚窯、磚廠的盛行過往,還有隧道窯場呢 來特色校園走走吧 -- 自在享受一杯咖啡的心情 http://mustann.pixnet.net/blog/post/19903617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85.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Tai-travel/M.1433847606.A.5C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eeci (110.28.85.162), 06/09/2015 19:01:35

06/16 19:50, , 1F
這裡真的超美的!怎麼拍都好看
06/16 19:50, 1F
文章代碼(AID): #1LTiUHv_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TiUHv_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