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頭份大尺碼皮鞋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true)時間11年前 (2015/06/11 09:25),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前籃球鞋我是穿11 12號 今天要去買皮鞋 預計是去全家福買 但怕沒有這麼大size 想問問哪邊還有賣大尺碼皮鞋 便宜~普通價位即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79.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3985900.A.A0E.html

06/11 19:48, , 1F
預算夠可考慮尚順的踢不爛,我老公平常穿12,踢不爛買11
06/11 19:48, 1F

06/11 19:48, , 2F
(最大到13)
06/11 19:48, 2F

06/11 21:57, , 3F
我10061穿13號,皮鞋買rockport,兩千以內
06/11 21:57, 3F
文章代碼(AID): #1LUEDieE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UEDieE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