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苗栗 江技舊記 數十年的好味道 搬家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a404119)時間11年前 (2015/06/12 09:58), 編輯推噓10(15534)
留言5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UZkOLG ] 作者: a404119 (a404119)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苗栗 江技舊記 數十年的好味道 搬家摟 時間: Fri Jun 12 09:53:26 2015 餐廳名稱:江技舊記 消費時間:2015年/5月 地址:360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電話:03-7327803 營業時間:10:00–20:00 推薦菜色:一套 圖文網誌無音樂http://goo.gl/Dqpfr2 回台北的路上 想說該找個地方吃晚餐了 想起以前念書時的好味道 特別來回味一下 這才發現已經搬新家了 雖然只有在舊址對面而已XD 點餐區跟用餐區比起之前大很多 不像以前一樣擁擠混亂 而且還多了二樓 比較不用排隊 這邊最著名的就是"一套"拉 一套就是店內的招牌 餛飩湯+肉圓 肉圓的內餡很豐富 尤其是醬汁更是與眾不同 外層的皮也是相當Q軟 湯頭部分算是比較清淡 餛飩還蠻多的 但是沒有很大顆 內餡也是比較Q軟的口感 搬了新家 但是味道不變 空間也變得更大 裝潢設備也改善許多 但是相對的價格也是有再調漲 但不得不說這每位是令人值得懷念的味道 店名:江技舊記 地址:360苗栗縣苗栗市新苗街88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99.1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4074008.A.55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404119 (223.138.99.142), 06/12/2015 09:58:13

06/12 10:16, , 1F
沒有餛飩麵了嗚嗚
06/12 10:16, 1F

06/12 10:26, , 2F
兒時去吃 還在轉角的小攤 還是老闆的媽媽 時間過得好快
06/12 10:26, 2F

06/12 10:30, , 3F
小阿姨常偷帶我去吃 交代回家後不能講 正餐要正常吃
06/12 10:30, 3F

06/12 10:33, , 4F
懷念客家話點餐 現在講客家話好像有罪
06/12 10:33, 4F

06/12 10:35, , 5F
懷念雨天擠在角落裡 一面吃餛飩 一面防賤來的雨水
06/12 10:35, 5F

06/12 10:54, , 6F
想起以前吃一套只要50摳,現在漲好多就算了。餛飩也從
06/12 10:54, 6F

06/12 10:54, , 7F
以前的十幾個變現在的八.九個。
06/12 10:54, 7F

06/12 10:58, , 8F
w大說的我也還有印象,是往天雲廟方向的轉彎處過去一
06/12 10:58, 8F

06/12 10:58, , 9F
點,一小排木造小屋,那都20多年前了。
06/12 10:58, 9F

06/12 11:10, , 10F
小小間的只有一排坐位 那時真正好吃
06/12 11:10, 10F

06/12 11:50, , 11F
我覺得他變難吃了耶
06/12 11:50, 11F

06/12 13:22, , 12F
好久沒回去吃了 不知變多貴 不知有沒有那個價值
06/12 13:22, 12F

06/12 13:24, , 13F
不太希望江記變成只有觀光客或外地回來偶爾吃的小吃
06/12 13:24, 13F

06/12 13:25, , 14F
他的口碑還是靠在地人傳播出去 我也推薦外地朋友吃
06/12 13:25, 14F

06/12 13:29, , 15F
如果價錢跟品質離在地人愈來愈遠 對江記未來未必好
06/12 13:29, 15F

06/12 15:51, , 16F
現在一套要70了 當初念書也才50...
06/12 15:51, 16F

06/12 17:16, , 17F
推以前金石堂對面的那間老店
06/12 17:16, 17F

06/12 19:07, , 18F
我剛剛去吃沒有餛飩麵了,好奇怪喔
06/12 19:07, 18F

06/12 21:58, , 19F
他已經大不如前了....味道真的變了
06/12 21:58, 19F

06/12 22:38, , 20F
喝完湯口都很渴,早已不吃這家
06/12 22:38, 20F

06/12 23:13, , 21F
為了餛飩麵點了餛飩跟麵 結果吃不下 哭哭
06/12 23:13, 21F

06/13 06:18, , 22F
不賣餛飩麵是不是硬要人家點混沌跟麵 賺比較多阿?
06/13 06:18, 22F

06/13 06:22, , 23F
如果是這種心態 把消費者當傻瓜 可能是崩壞的開始
06/13 06:22, 23F

06/13 06:26, , 24F
老闆跟老闆的媽掌店時 整間店的感覺差不多
06/13 06:26, 24F

06/13 06:27, , 25F
換一個女的站櫃台還有幾個年輕的顧店後 感覺差很多
06/13 06:27, 25F

06/13 06:32, , 26F
星期一去吃吃看 希望苗栗不要又多一個崩壞的的記憶
06/13 06:32, 26F

06/13 09:00, , 27F
我也不太喜歡櫃臺的人
06/13 09:00, 27F

06/13 10:02, , 28F
官方說法是說怕顧客等待太久 所以有些不賣了
06/13 10:02, 28F

06/13 12:19, , 29F
到底好味道在哪?O_o
06/13 12:19, 29F

06/13 12:28, , 30F
你是在問地址還是…?
06/13 12:28, 30F

06/13 12:32, , 31F
文章的標題……數十年的好味道。
06/13 12:32, 31F

06/13 17:04, , 32F
所以我是說你是在問地址嗎
06/13 17:04, 32F

06/13 18:46, , 33F
這家真的...
06/13 18:46, 33F

06/13 20:39, , 34F
上次特地去吃不好吃啊難怪市場那間大排長龍
06/13 20:39, 34F

06/13 21:46, , 35F
市場哪裡??
06/13 21:46, 35F

06/14 03:03, , 36F
等太久?鈔票來不及數?甚麼爛理由 當社會弱智
06/14 03:03, 36F

06/14 04:19, , 37F
沒餛飩麵了!?不是吧。
06/14 04:19, 37F

06/14 10:05, , 38F
不要在騙了、跟之前比較真的退步太多了、前幾天要去阿
06/14 10:05, 38F

06/14 10:05, , 39F
蘭姐結果休假,後來想說快一年沒有吃所謂的江記、之後發
06/14 10:05, 39F

06/14 10:05, , 40F
現沒有餛飩麵,店家卻說因為上菜時間要加快、所以取消餛
06/14 10:05, 40F

06/14 10:05, , 41F
飩麵,我看根本就是利益關係吧、後來吃乾米粉不知道是
06/14 10:05, 41F

06/14 10:05, , 42F
自己太幸運還是怎麼樣整個(免免的又誇張的油膩)當下
06/14 10:05, 42F

06/14 10:05, , 43F
直接結帳閃人!難吃到爆炸又油!不懂還那麼多人在推薦地
06/14 10:05, 43F

06/14 10:05, , 44F
雷幹嘛!
06/14 10:05, 44F

06/14 11:07, , 45F
沒以前好吃了
06/14 11:07, 45F

06/14 13:39, , 46F
以前味道真的比較對 還是阿蘭姐這麼多年都沒變
06/14 13:39, 46F

06/17 23:01, , 47F
新店是裝潢的漂亮 但是覺得餛飩肉的口感邊了 內場的老人
06/17 23:01, 47F

06/17 23:01, , 48F
變少了
06/17 23:01, 48F

06/24 01:45, , 49F
越來越難吃
06/24 01:45, 49F

06/24 20:13, , 50F
要吃餛飩麵只能單點餛飩單點麵,感覺少了一點人情味多了
06/24 20:13, 50F

06/24 20:13, , 51F
一點銅臭味
06/24 20:13, 51F

06/26 12:41, , 52F
沒餛飩麵就不值得吃了,而且變難吃了
06/26 12:41, 52F

06/30 10:54, , 53F
沒以前好吃..
06/30 10:54, 53F

07/04 00:19, , 54F
台中人聽一堆苗栗人推薦去新店吃過,感覺sosp而已
07/04 00:19, 54F
文章代碼(AID): #1LUZos6_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UZos6_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