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一個寫苗栗車站的建築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法摩拉比漢典)時間11年前 (2015/06/12 20:59),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要請問 我從苗栗火車站搭計程車去千葉火鍋 然後經過一個不是我下車的火車站 在一條四線道的馬路旁 有一個站體也寫苗栗車站藍色的字會發光 也有鐵路局的圖案 但附近好像沒有鐵道 那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76.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4113945.A.AC5.html

06/12 21:18, , 1F
如月車站?
06/12 21:18, 1F

06/12 21:18, , 2F
不會是後站吧?拍張照片來看看
06/12 21:18, 2F

06/12 21:25, , 3F
後站喔?可能是..我孤狗一下 我是搭車路過 沒有拍照
06/12 21:25, 3F

06/13 07:00, , 4F
聽起來好像是後站
06/13 07:00, 4F

06/13 11:03, , 5F
四線道是不太合理啦, 前後站都有苗栗車站藍色字體,
06/13 11:03, 5F

06/13 11:03, , 6F
前站有圓環, 後站有夜市和殘障坡道
06/13 11:03, 6F

06/13 11:09, , 7F
你不拍張照片 這樣根本很籠統耶
06/13 11:09, 7F

06/13 11:38, , 8F
可能不小心看到如月車站啦
06/13 11:38, 8F

06/13 11:45, , 9F
英才路 是有寬到像四線道啦
06/13 11:45, 9F

06/13 11:47, , 10F
原po 應該是過地下道後左轉正發路 後站就在右手邊
06/13 11:47, 10F

06/13 12:15, , 11F
苗栗市後火車站,英才路為雙線各一線,於靠近跨越鐵路的地
06/13 12:15, 11F

06/13 12:16, , 12F
下道時,雙向於該路口各增設一車道因應左右轉專用來與直線
06/13 12:16, 12F

06/13 12:16, , 13F
行駛之車輛分流,避免賭塞路口。這部份的增設似乎是後站完
06/13 12:16, 13F

06/13 12:17, , 14F
工後,才更改的道路標線繪製。(這部份有問題的寫信給苗栗
06/13 12:17, 14F

06/13 12:18, , 15F
市公所可反應,若要反應類似的道路標線繪製問題時,不反應
06/13 12:18, 15F

06/13 12:18, , 16F
不會有人去更改變動的喔,有反應有機會請相關到場勘查,這
06/13 12:18, 16F

06/13 12:18, , 17F
部份都是苗栗市公所內之業務)
06/13 12:18, 17F

06/17 09:59, , 18F
聽起來應該是苗栗後站啦 後站比前站好看很多 新前站很醜
06/17 09:59, 18F
文章代碼(AID): #1LUjUPh5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UjUPh5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