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徵求一個竹南午餐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人在吃,秤在看!)時間11年前 (2015/06/15 08:0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來當志工,被分配到的廠商都在竹南。 我明明是新竹人啊,為什麼苗栗都沒人認養啊... 第一次來竹南,人生地不熟... 想徵求一個午餐嘍,吃什麼都ok的。 時間大約1130-1330,竹南週邊都可以。 本人是個35歲的好聊胖子... 竹南真的很妙啊,工廠都跟民宅混在一起。 我昨天來探路時根本就完全發現不了啊! 為何外觀明明是豪宅,裡面是工廠啦… 第一次來苗栗板po文,請多指教... (中心大姐說苗栗要多給我幾家,有點頭痛) -- 酒桌上,經常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對我說: 「學長,這杯酒你要是不喝,你就是看不起我!」 這時我通常都會把酒喝掉,然後對他說: 「我喝掉了,但我還是看不起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4326650.A.CC4.html

06/15 08:05, , 1F
不可能啊,你在那當志工
06/15 08:05, 1F

06/15 08:15, , 2F
現在在車站,第一家在大厝里
06/15 08:15, 2F

06/15 08:23, , 3F
今天還有龍鳳,公義這些
06/15 08:23, 3F

06/15 08:25, , 4F
苗栗好熱,哈哈,忘記帶夾克
06/15 08:25, 4F

06/15 11:14, , 5F
看來是找不到人了,那有推薦的嗎?
06/15 11:14, 5F

06/15 11:14, , 6F
有沒有什麼竹南必吃的美食
06/15 11:14, 6F

06/15 13:17, , 7F
去市區吧
06/15 13:17, 7F

06/16 08:12, , 8F
可以google一下,"竹南 頭份 美食"
06/16 08:12, 8F
文章代碼(AID): #1LVXPwp4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VXPwp4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