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徵求一個竹南午餐
因為來當志工,被分配到的廠商都在竹南。
我明明是新竹人啊,為什麼苗栗都沒人認養啊...
第一次來竹南,人生地不熟...
想徵求一個午餐嘍,吃什麼都ok的。
時間大約1130-1330,竹南週邊都可以。
本人是個35歲的好聊胖子...
竹南真的很妙啊,工廠都跟民宅混在一起。
我昨天來探路時根本就完全發現不了啊!
為何外觀明明是豪宅,裡面是工廠啦…
第一次來苗栗板po文,請多指教...
(中心大姐說苗栗要多給我幾家,有點頭痛)
--
酒桌上,經常有些不知天高地厚的人對我說:
「學長,這杯酒你要是不喝,你就是看不起我!」
這時我通常都會把酒喝掉,然後對他說:
「我喝掉了,但我還是看不起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4326650.A.CC4.html
推
06/15 08:05, , 1F
06/15 08:05, 1F
→
06/15 08:15, , 2F
06/15 08:15, 2F
→
06/15 08:23, , 3F
06/15 08:23, 3F
→
06/15 08:25, , 4F
06/15 08:25, 4F
→
06/15 11:14, , 5F
06/15 11:14, 5F
→
06/15 11:14, , 6F
06/15 11:14, 6F
推
06/15 13:17, , 7F
06/15 13:17, 7F
推
06/16 08:12, , 8F
06/16 08:12, 8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