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站屋頂上的東西是什麼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因為我在減肥)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2:06),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0YNWIDy.jpg
是個測風向的嗎? 風速?發電? 他轉超級快 聲音滿大聲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14.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4341168.A.109.html

06/15 12:30, , 1F
發電~
06/15 12:30, 1F

06/15 12:32, , 2F
檯面上政治人物喜歡測風向的設備...
06/15 12:32, 2F

06/15 15:38, , 3F
測風向及風力的吧
06/15 15:38, 3F

06/15 15:39, , 4F
是誰要知道這些數據
06/15 15:39, 4F

06/15 16:27, , 5F
樓上…氣象局的數據怎麼來的
06/15 16:27, 5F

06/15 17:08, , 6F
呃 我只是沒想到會安裝在火車站 = =
06/15 17:08, 6F

06/15 22:44, , 7F
有些會架在學校頂樓,但車站這個應該是發電的(尺寸
06/15 22:44, 7F

06/15 22:44, , 8F
06/15 22:44, 8F

06/16 05:18, , 9F
是測風速風向的吧
06/16 05:18, 9F
文章代碼(AID): #1LVaym4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Vaym4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