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苗栗竹南 曼谷站餐廳 小鎮道地平價泰國菜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擁抱人生)時間11年前 (2015/06/19 14:5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any3can.pixnet.net/blog/post/291453352 夏日炎炎,偶然經過這間曼谷站餐廳, 好像大熱天最適合吃酸酸辣辣的菜就進去了, 店內很有泰國的感覺,水杯超特別的,還用這種類似銀或鋁材質的杯子!!! 菜單另有圖片菜單,但是實在懶的一頁一頁拍,所以我就只拍這張點菜單囉~ 其實曼谷站的菜色不算少,價格都還蠻平價!! 白飯雖然一碗10元,但是超大一碗分量蠻足夠 首先來的是酸辣湯,酸辣湯熱熱的喝超好喝~~~ 裡面海鮮料超多的!!但是真的要熱熱的喝喔~~冷了就會偏鹹和偏辣... 接著是涼拌烤牛肉,一般去吃泰國菜蠻多烤牛肉, 第一次看到有涼拌烤牛肉就點了~蠻好吃的!! 牛肉烤玩拌了簡單的香菜和檸檬汁,吃起來很清爽~ 接著是炸魚露,點這道菜的時候也超猶豫,阿魚露不就是醬料有什麼好炸XDDD 結果上來的是一隻炸好的魚和一疊用魚露調配的醬料,這個醬料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魚肉沾那個真的超棒啊~~ 再來是打拋脆皮豬,這道菜上來的時候讓我超疑惑!!?想說我有點這道菜嗎, 印象中的打拋好像不是長這樣,但吃起來其實不差~ 這道菜炒的微甜,脆皮豬很像平常燒肉便當的的燒肉, 上片有一層脆脆的皮,很下飯的一道菜! 接著上來的是椒麻雞,椒麻雞其實我一直都不覺得他是泰國菜捏~~XDDDD 但是值得稱讚的是,他上面的醬料蠻泰式的! 最後上來的是青木瓜海鮮,這道菜上來也超讓我驚訝的, 海鮮比我想像中的多好多阿~~蝦子也不小隻!!調味調的也很不賴~~ 總體來說這家店整個超佛心的,可以說是便宜又大碗~~ 每道菜都超合我的胃口,看似很泰國卻又融合一些台灣的小巧思, 店內人員是幾個泰國女生,中文有的還沒很好, 記得我跟他要一個小碗,他還以為我要加點小碗炒飯XDDD 有機會再經過的話,我必定會再造訪的!! 餐廳名稱: 曼谷站餐廳 餐廳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龍山路一段90號 餐廳電話: 0987-264644 此次消費: $1040/5人 消費日期: 2015.06.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09.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4697024.A.891.html

06/20 10:18, , 1F
老闆娘很好 魚超好吃
06/20 10:18, 1F

06/20 23:18, , 2F
推!平價還算道地!檸檬魚cp高
06/20 23:18, 2F

06/21 15:17, , 3F
這間好吃!!!用力推
06/21 15:17, 3F
文章代碼(AID): #1LWxr0YH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Wxr0YH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