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版主不自己劣退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中國製造™)時間11年前 (2015/07/13 00:07),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lazyfrog (天佑台灣)》之銘言: : 誰能幫我解惑 : 憑什麼11/29的147,547 46.59% : 能代表所有苗栗人 : 誰能幫我解惑 : 憑什麼46.59%以外的人就要接受你們的罵名 0.0 所以外國人問你們 "你們台灣人怎麼會選出馬英九呀" 你會回說 "關我屁事 689萬人選出來的,還有1千多萬的人沒投他,你為什麼要一起地圖炮?" 嗯嗯 我相信你一定會這麼回 苗栗版也很多人支持你的論點 -- __ ▕中國▏ ▕製造▏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8.1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6717251.A.0EE.html

07/13 01:43, , 1F
正解
07/13 01:43, 1F

07/13 02:55, , 2F
推 逃避責任的心態
07/13 02:55, 2F

07/13 07:27, , 3F
很抱歉 選輸就是選輸 我不會像你這樣說 也不會這樣回
07/13 07:27, 3F

07/13 07:28, , 4F
少在這邊自己為是
07/13 07:28, 4F

07/13 07:29, , 5F
自以為是
07/13 07:29, 5F

07/13 07:38, , 6F
無聊當有趣 幼稚到了極點
07/13 07:38, 6F

07/13 07:49, , 7F
的確是 689害死台灣
07/13 07:49, 7F

07/13 22:57, , 8F
中肯
07/13 22:57, 8F
文章代碼(AID): #1Lef333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ef333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