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會想加入烏龜群組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我的小烏龜叫阿寶)時間11年前 (2015/07/16 21:29), 11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妹剛從台北畢業回鄉 手上有隻陸龜(櫻桃紅腿) 想了解苗栗版的朋友養烏龜的人數多嗎 想說可以互相交流飼養心得 但也顧慮會不會太過冷清 想說先來問問水溫 或是綜合其他性質也行 像最近很想參加自主慢跑或運動的line群組 如果有板友有飼養烏龜可以來信 簡單說明一下飼養龜種 超過10人以上我就開line 或有慢跑群組可收留我嗎,想說多點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5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053394.A.5A5.html

07/16 21:42, , 1F
該不會是muji的....
07/16 21:42, 1F

07/16 22:03, , 2F
哪邊有慢跑群組啊?
07/16 22:03, 2F

07/16 23:15, , 3F
J大!是學長!井的Love
07/16 23:15, 3F

07/17 00:43, , 4F
我只有養斑龜
07/17 00:43, 4F

07/18 22:59, , 5F
養鱉的可以加入嗎?(拖走
07/18 22:59, 5F
我PO好幾天,慢跑群組真的好難找 哈哈,我養的是陸龜,但一直想要涉略跟研究水龜或澤龜 養鱉的....如果要研究怎麼吃的話...(誤s ※ 編輯: bell1119 (36.233.228.98), 07/19/2015 19:42:47
文章代碼(AID): #1Lfx7IM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fx7IM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