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會想加入烏龜群組嗎
小妹剛從台北畢業回鄉
手上有隻陸龜(櫻桃紅腿)
想了解苗栗版的朋友養烏龜的人數多嗎
想說可以互相交流飼養心得
但也顧慮會不會太過冷清
想說先來問問水溫
或是綜合其他性質也行
像最近很想參加自主慢跑或運動的line群組
如果有板友有飼養烏龜可以來信
簡單說明一下飼養龜種
超過10人以上我就開line
或有慢跑群組可收留我嗎,想說多點動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5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053394.A.5A5.html
推
07/16 21:42, , 1F
07/16 21:42, 1F
推
07/16 22:03, , 2F
07/16 22:03, 2F
→
07/16 23:15, , 3F
07/16 23:15, 3F
推
07/17 00:43, , 4F
07/17 00:43, 4F
推
07/18 22:59, , 5F
07/18 22:59, 5F
我PO好幾天,慢跑群組真的好難找
哈哈,我養的是陸龜,但一直想要涉略跟研究水龜或澤龜
養鱉的....如果要研究怎麼吃的話...(誤s
※ 編輯: bell1119 (36.233.228.98), 07/19/2015 19:42:47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