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來去苗栗郊遊囉~~苗栗市新英社區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Perfect)時間11年前 (2015/07/18 15:2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去郊遊囉!!!!! 苗栗市─新英社區 https://www.flickr.com/photos/106333083@N02/sets/72157655860436775 來到新的地方總是想要逛逛附近有什麼有趣的事物,苗栗市的新英社區就在聯合大學的旁 邊,校門外有路牌寫說會到英台休閒牧場,不過好像很少人知道,所以就和朋友一起騎車 到附近玩玩。 從聯大八甲校門口右邊有一條小路往上騎,一開始看到的都只有樹木,之後看到有一個休 息的地方,旁邊還有公仔,上面寫著「小龍」,是因為旁邊有龍眼樹所以才叫小龍的嗎? 哈哈~~真是有趣。之後又騎了一段路又看到了一個牛公仔,這裡應該是可以看風景的地方,聽朋 友說是叫小瑞士,是適合看夕陽的好地方,接著繼續往下騎,騎了一段路發現又有一個牛 的公仔,不過長的不一樣,旁邊的牆上還有彩繪的塗鴉,看起來像是觀光區所以下車詢問 牧場主人,他說早期是酪農興盛的年代,曾養著一百多頭乳牛,但是現在漸漸轉型為觀光 區,所以房子外面才會畫上有關牛的圖案。這裡種了許多植物,讓人感覺好舒服,沒有空 氣汙染,牧場主人還先告知我們在過沒多久露營區就會開始營業,裡面也有展示以前酪農 時期所有文物。 來到這種有新鮮空氣和草地的地方,可以讓居住在都市的人們感受大自然的美麗,發現了 如此美麗的地方,當然要回去告訴其他好友一定要來逛逛啊!下次有空會再回來這個最牛 的社區─新英社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5.158.2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204048.A.0C9.html

07/18 16:35, , 1F
原來那裡有牧場
07/18 16:35, 1F

07/18 19:26, , 2F
我在聯大四年竟然不知道有這個地方Q_Q
07/18 19:26, 2F

07/18 20:05, , 3F
但是沒有養牛喔~~不過那裡很漂亮
07/18 20:05, 3F

07/18 20:07, , 4F
暑假可以去逛逛看喔~~
07/18 20:07, 4F

07/19 09:38, , 5F
漂亮+1和功維敘步道整合成還蠻整的景點 值得去逛逛
07/19 09:38, 5F

07/19 10:49, , 6F
真的~~功維敘好漂亮 而且在那裡走好舒服
07/19 10:49, 6F

07/19 12:51, , 7F
漂亮+1和功維敘步道整合成還蠻完整的景點 -字少打更正
07/19 12:51, 7F
文章代碼(AID): #1LgVvG39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gVvG39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