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竹南頭份常去郵局的人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123)時間11年前 (2015/07/19 22:23),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問這邊有嗎 有一個簡單的問題想請教 願意幫忙的請站內信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127.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315784.A.E55.html

07/20 10:31, , 1F
為啥要竹南頭份啊? 不能直接問嘛還要站內XD
07/20 10:31, 1F

07/20 13:17, , 2F
直接問就好了 難不成你想做啥?oAo XDD
07/20 13:17, 2F

07/20 13:30, , 3F
直接打郵局客服不就好了
07/20 13:30, 3F

07/20 15:34, , 4F
可能要熟悉郵局的地形、人員班表、監視器配置...等
07/20 15:34, 4F

07/20 15:34, , 5F
然後就可以找機會....下....下....下麵給妳吃
07/20 15:34, 5F

07/20 15:34, , 6F
但是自己去勘查地形又會被攝影機拍到,所以上網問人
07/20 15:34, 6F

07/20 23:57, , 7F
推樓上XDD
07/20 23:57, 7F
文章代碼(AID): #1LgxB8v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gxB8v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