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竹南頭份有無夜間棒球練習場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ininman)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2:5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苗栗版首PO也是ptt首PO 手機排版請見諒 本魯是土生土長竹南人 想問竹南頭份的球友晚上如果有練球都會去哪呢? 我的話是有去過幾次新竹的keep打擊場後面練過 但如果每天去其實還算蠻遠的 所以希望能在竹南頭份這地方找尋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01.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7367860.A.F0B.html

07/20 14:12, , 1F
晚上好像真的沒有地方適合kgb,我也是都跑 keep
07/20 14:12, 1F

07/20 15:11, , 2F
借標題問,竹南頭份的棒球人口多嗎?
07/20 15:11, 2F

07/20 15:12, , 3F
指如果有一間練習場,支撐得下去嗎?
07/20 15:12, 3F

07/20 15:16, , 4F
感謝g大回覆 看來也只能往keep跑了
07/20 15:16, 4F

07/20 15:17, , 5F
竹南頭份玩棒球的感覺不多 我也是剛接觸 壘球的話好像
07/20 15:17, 5F

07/20 15:17, , 6F
比較多
07/20 15:17, 6F

07/20 15:19, , 7F
很希望竹南頭份也能開一家棒壘球打擊場
07/20 15:19, 7F

07/20 15:20, , 8F
就是怕會去打的人不多
07/20 15:20, 8F

07/20 16:55, , 9F
竹南頭份人應該都跑新竹打了吧
07/20 16:55, 9F

07/20 17:16, , 10F
KEEP是苗栗人開的
07/20 17:16, 10F
文章代碼(AID): #1Lh7uqyB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h7uqyB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