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縣道124 獅潭往南庄的路況
各位板大好
小弟明天要從台中騎車到南庄
原本預計要走縣道124(俗稱苗栗的北橫?)
不過有人說縣道124的路很陡 很小條 很多髮夾彎
小弟(載人)騎一台18年老車(125cc) 里程數13萬多 車況尚可
曾騎過台中的縣道136 太平往國姓 有一點勉強
不知道該不該直接走縣道124
還是走台3線到中港溪在繞回來
想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8010540.A.E6C.html
推
07/27 23:36, , 1F
07/27 23:36, 1F
哇咧...那我看我還是自覺一點
推
07/27 23:56, , 2F
07/27 23:56, 2F
→
07/27 23:56, , 3F
07/27 23:56, 3F
→
07/27 23:57, , 4F
07/27 23:57, 4F
→
07/27 23:58, , 5F
07/27 23:58, 5F
謝謝e大與c大的回覆,我還是走台3線好了。
※ 編輯: fromhell444 (36.234.157.201), 07/28/2015 00:12:25
推
07/28 09:32, , 6F
07/28 09:32, 6F
推
07/28 19:38, , 7F
07/28 19:38, 7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