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縣道124 獅潭往南庄的路況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捷克鐵人)時間11年前 (2015/07/27 23:22),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大好 小弟明天要從台中騎車到南庄 原本預計要走縣道124(俗稱苗栗的北橫?) 不過有人說縣道124的路很陡 很小條 很多髮夾彎 小弟(載人)騎一台18年老車(125cc) 里程數13萬多 車況尚可 曾騎過台中的縣道136 太平往國姓 有一點勉強 不知道該不該直接走縣道124 還是走台3線到中港溪在繞回來 想請各位大大給點建議 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57.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8010540.A.E6C.html

07/27 23:36, , 1F
我150的車騎起來覺得十分吃力
07/27 23:36, 1F
哇咧...那我看我還是自覺一點

07/27 23:56, , 2F
124要先爬上仙山然後繞進南庄,風景較好但不好騎。
07/27 23:56, 2F

07/27 23:56, , 3F
走台三線到中港溪前的7-11轉進南庄路大條好騎, 就是沒風景
07/27 23:56, 3F

07/27 23:57, , 4F
路況不熟還是走台三必較穩
07/27 23:57, 4F

07/27 23:58, , 5F
另外苗栗的北橫應該是縣126
07/27 23:58, 5F
謝謝e大與c大的回覆,我還是走台3線好了。 ※ 編輯: fromhell444 (36.234.157.201), 07/28/2015 00:12:25

07/28 09:32, , 6F
上坡小事,下坡才是重點,我重機去都過熱
07/28 09:32, 6F

07/28 19:38, , 7F
苗栗北橫還沒蓋好吧...
07/28 19:38, 7F
文章代碼(AID): #1Ljaoiv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jaoiv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