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後龍有線電視吉元TBC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10 19:2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harry4868001 (肥佬)》之銘言: : 從早上約10點恢復供電後, : 吉元TBC機上盒就一直讀取不到... : 顯示錯誤E200 : 打客服電話037-770009也打不通, : 不然就是通話中。 : 想請問有人也是相同情形嗎? 請問今天後龍溪州里一帶的朋友, 有沒有已經可以收看的了? 我家的是連線都被颱風扯掉, 可是現在都還沒有來維修, 說什麼明天晚上才會來, 感覺這次災損真的蠻嚴重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48.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39206133.A.5B9.html

08/10 20:02, , 1F
我家大庄里 今天早上10點左右開始可以看
08/10 20:02, 1F

08/10 20:16, , 2F
應該是電視盒有問題,我家的也一樣,換了機上盒就正常了
08/10 20:16, 2F

08/10 20:16, , 3F
!你要不要試試看。不過吉元的電話都打不進去,真的打
08/10 20:16, 3F

08/10 20:16, , 4F
到很火大
08/10 20:16, 4F

08/10 23:32, , 5F
我家是拿過最早的機上盒,裝沒多久不能看,
08/10 23:32, 5F

08/10 23:32, , 6F
吉元的維修人員又裝回類比訊號。
08/10 23:32, 6F
文章代碼(AID): #1Lo8hrMv (Miao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8hrMv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