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後龍||好吃炒滷味及牛肉麵 *牛師父*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1年前 (2015/08/21 11:5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497195 餐廳名稱:牛師父御膳牛肉麵 地址:苗栗縣後龍鎮南龍里重德新村119號 電話: 037-72179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11:00-賣完為止__大約14:00(每周日公休) 這間位於後龍火車站附近的「牛師父御膳牛肉麵」交通蠻方便的, 附近也很好停車! 如果從後龍火車站步行過來,大概也只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 在進門處這邊有一區滷味可以自己夾,但如果太晚來選項剩下的就不多了, 我們這天是平日下午一點多來,滷味的選項就很少了,若假日前來就要更提早了! 店家的公休日是禮拜天,也有其他另外休假的日期, 避免撲空還是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有營業吧! 這是牛師父牛肉麵的介紹,使用的湯頭是牛骨熬湯, 牛肉是半筋半肉,麵條是半手工拉麵! 這是店家的價目表,餐點選項不算多,主要就是看自己想吃什麼麵囉! 平日下午前來,店內仍然是滿滿的人, 而且到了下午兩點店家就說牛肉麵已經全賣完了!!! 桌上擺放著醬料可以自行添加, 店內的環境都維持的蠻乾淨的,醬料盒也很清潔! 我們這天點了一大推,總共是290元,牛肉麵是90元,炒滷味是200元。 店家的滷味是自己夾的,不過需要夾滿一百元才會幫你炒,而且都是小辣, 這天想要吃辣一點,點了中辣,就發現辣度是還OK,但是鹹度實在太鹹了!!! 他們的黃金蛋是最招牌的! 因為是焗烤的黃金蛋,外層吃起來有烤過的味道,很特別! 一顆是15元,吃起來很嫩,裡面的蛋黃沒有熟, 愛吃半熟蛋的人就會非常喜歡:) 另外我們還點了豆干、大腸和肉! 但是單價不清楚,只知道今天滷味的總價是兩百元! 還好這天我們帶了飲料進去配,不然滷味實在鹹到無法單吃啊~~~ #牛肉麵:90元。 牛肉麵的部分是現煮的,需要花點時間等待, 所以服務人員會要我們先點麵再去夾滷味,因為麵會比較花時間! 裡面的牛肉是半筋半肉,吃起來蠻嫩的, 如果切得比較大塊點,應該會吃起來比較過癮吧! 麵條是半手工的拉麵,吃起來很彈牙,我個人蠻喜歡這種QQ的麵條! 他們的湯頭喝起來偏向清燉的口味,還蠻清爽的,不會太鹹或太油!還不錯:) 整體而言,這間「牛師父御膳牛肉麵」表現的還不錯,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蠻客氣的, 店裡生意非常好,建議十一點營業就可以來了, 不然晚點來很多東西都沒得選了, 他們的牛肉麵湯頭很順口,麵條的口感也很Q 吃起來很有飽足感,個人蠻喜歡的! 炒滷味的部分很特別,只是太鹹了點, 特別推薦他們的焗烤黃金蛋,真的蠻好吃的喔:)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0129442.A.E7B.html

08/21 15:30, , 1F
煮麵至少要十五分,美味可以等待。炸醬麵好吃
08/21 15:30, 1F

08/21 16:13, , 2F
超愛這家!!!
08/21 16:13, 2F

08/21 21:56, , 3F
炒滷味要外帶回家配白飯,超美味!ㄧ定要加辣
08/21 21:56, 3F
文章代碼(AID): #1Lrg6Yvx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rg6Yvx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