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放牌位(加火)的寺廟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活在當下+潛水)時間10年前 (2015/09/11 22:48),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 家中親人過世,想要找個寺廟放牌位 也就是客語的 過火 目前知道有淨覺院 跟弘法寺有這種服務 想請各位推薦好地方 如果可以順便告知費用那更好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03.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1982932.A.167.html

09/12 18:12, , 1F
同善寺看看 蘭亭上去旁邊
09/12 18:12, 1F

09/12 19:05, , 2F
獅頭山 也可以考慮
09/12 19:05, 2F

09/12 19:49, , 3F
新蓮寺…高鐵站附近
09/12 19:49, 3F

09/12 20:20, , 4F
問很多間價格都不斐,要便宜的就獅頭山 我家是放開善寺
09/12 20:20, 4F

09/12 20:21, , 5F
oops 我家牌位是一直都放那 不清楚有沒有你說的服務
09/12 20:21, 5F
文章代碼(AID): #1LykdK5d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ykdK5d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