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竹南有人有在種薄荷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傷心人不會醉)時間10年前 (2015/09/14 11:3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最近想要種薄荷來調酒,google了一下好像抓一根放水裡或者土裡就很容易生長 想問問有沒有竹南版友家中有水耕薄荷,可以跟您要個一兩株來栽種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0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2201422.A.1D2.html

09/14 13:14, , 1F
很多園藝店有賣薄荷,一盆才30
09/14 13:14, 1F
文章代碼(AID): #1LzZzE7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LzZzE7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