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竹南/頭份 有沒有網球伴or 社團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tomorejuice)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0:43),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近期下班後想找個運動來休閒 最常慢跑,再來玩蛇板,最近想開拓一下球類運動領域 想試試網球,找一群夥伴能教我玩陪打 我是新手,只有在大學時修過一學期網球課 常在竹南運動公園出沒,看到不少人在玩 但是不知道可以怎麼開始 來這希望有人可以帶領我進入網球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60.1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408196.A.6E9.html

09/28 11:10, , 1F
網球這東西,還是花點錢找專業教練學習基本動作
09/28 11:10, 1F

09/28 11:11, , 2F
畢竟這算是較難入門的運動,為了避免動作錯誤而受
09/28 11:11, 2F

09/28 11:11, , 3F
傷。
09/28 11:11, 3F

09/28 11:12, , 4F
歡迎將來有機會可以到後龍球場打球,很棒的場地喔
09/28 11:12, 4F
文章代碼(AID): #1M2Ab4Rf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2Ab4Rf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