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兼求教與求救] 玻璃破了...已刪文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碧宮)時間10年前 (2015/09/29 00:33),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愧是睽違已久的強颱!! 小弟房間的對外窗也沒有敵過 玻璃不爭氣的碎散了一地...... 打算明天去HOMEBOX求救... 想請教板友有無更好的指教呢?> < -- 愛也是佔有 妳是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48.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458033.A.0FC.html

09/29 01:26, , 1F
你把膠帶丟到哪了.. 還不趕快用膠帶大神
09/29 01:26, 1F

09/29 06:23, , 2F
材料有差!
09/29 06:23, 2F

09/29 13:52, , 3F
玻璃行不是比較快嗎 可以現切現裝
09/29 13:52, 3F

09/29 15:51, , 4F
謝謝樓上朋友們的關心,已請頭份國小旁的玻璃行處理了
09/29 15:51, 4F
文章代碼(AID): #1M2Mln3y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2Mln3y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