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苗栗市||免費加湯加麵 *道鼎來牛排酥麵*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wei)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7:04),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瑋瑋*美食萬歲]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5527937道鼎來牛排酥麵」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市中華路336號(近北苗安瀾宮) 電話:037-267985 營業時間:11:00-21:30(每周三公休) 這間「道鼎來牛排酥麵」位於北苗安瀾宮附近, 因為最近把吃吃喝喝的範圍擴張到北苗,所以就來這間店一探究竟! 殊不知這間店在苗栗市已經開業八年,如果不是看到了店家的臉書, 真的不會發現有這麼一家賣牛排酥麵的小吃店! 在門口處可以看到店家貼著「弱勢清寒學生孩童免費(須附證明)」,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有孩子拿著證明進去用餐, 但是店家能夠展現這樣的善心,還是相當值得讚許! 若身旁有認識需要幫助的人,也可以告知他們有這樣的餐廳唷! 這是店內的用餐空間,座位數不算多,現場大約有四桌(照片沒有拍到全部的坐位)。 我完完全全沒發現電視下方有飲料可以自取,是回來寫文章時先上網爬文時發現的, 當天用餐時也沒有服務人員告訴我們阿(傷心)若要去吃的人就要自己留意了! 這是店家的燙青菜價格,因為最近的菜價很高, 他們販售的價格是用時價來計算, 如果之後菜價回穩可能還會做調整。 冷藏櫃裡面放了切好的小菜,小菜一份是40元, 飲料的部分一瓶都是20元、啤酒一罐是35元(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座位旁邊放著醬料盒,還有很多人吃牛肉麵會喜歡加的酸菜。 以上是店內的價目表,可以參考, 除了麵食以外他們還有咖哩飯或是燴飯可以選擇。 如果覺得上面的menu會反光,可以參考店家的紙本menu。 #川味半筋半肉麵:170元。 這一碗是已經加麵的分量,麵條的部分可以選擇細麵或是寬麵, 我們這天都是選擇吃寬麵。因為店家的麵食選項很多, 我們就直接請店員幫忙推薦,他們是多如果吃辣的話很推薦川味口味。 我們選擇了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其實店員最推薦他們的川味小三寶麵啦_一碗要200元) 但是沒有特別要吃牛肚的話,就點半筋半肉麵就ok, 肉質的部分我覺得普普,不過湯頭還算不錯。 麵條因為是寬麵,吃起來還算蠻有口感的! 而且在店內用餐還可以免費幫你加湯加麵,保證可以讓你吃飽飽! #燙青菜:50元。 因為最近菜價都蠻高的, 所以店內販售的燙青菜也不便宜,份量也不多。 #牛排酥麵:140元。 會決定來到這間店用餐,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想吃吃看他們的「牛排酥麵」啦!!! 因為第一次聽到有牛排酥這樣的東西,餐點端上來,牛排酥和麵是分開放的。 老闆建議我可以把牛排酥泡在湯裡面,但是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吃啦! 他們的牛排酥吃起來蠻特別的,炸得很剛好,不會覺得乾乾澀澀,還不錯吃。 因為我點的牛排酥麵搭配的是紅燒湯頭, 覺得他們的口味非常清淡,沒什麼味道, 所以我就加了川味半筋半肉麵裡面的湯頭搭配一下, 發現川味的湯頭真的好喝很多。 整體來說,覺得「道鼎來牛排酥麵」的川味湯頭還算不錯喝,而且可以免費加湯加麵, 主打的牛排酥麵吃起來也蠻特殊的,炸過的牛排還能夠保有肉汁,吃起來不乾不澀, 不過會覺得這樣的價格在苗栗地區來說還是略高了一些些,想嘗鮮還是可以試試看! ***Follow我最新發布的美食旅遊訊息,請加入「瑋瑋*美食萬歲」*** https://www.facebook.com/vivawei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30.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517458.A.6AD.html

09/30 19:33, , 1F
這價位...
09/30 19:33, 1F

10/01 20:39, , 2F
價格略高"一些"?比台北喔!苗栗訂這價格太高了啦!
10/01 20:39, 2F

10/01 20:41, , 3F
另外,炸牛排是哪門料理!還滿奇怪的
10/01 20:41, 3F

10/01 23:30, , 4F
還好吧 歐洲 日本都有炸牛排啊
10/01 23:30, 4F

10/02 20:53, , 5F
逢甲也有賣炸牛排阿
10/02 20:53, 5F

10/03 08:27, , 6F
炸牛排很奇怪嗎
10/03 08:27, 6F

10/04 13:43, , 7F
老關在家裡不出門 少見自然多怪嚕~
10/04 13:43, 7F
文章代碼(AID): #1M2bGIQj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2bGIQj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