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三義的皮膚科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素顏胖子大嬸)時間10年前 (2015/10/04 07:49), 10年前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來三義工作 對這裡不太熟悉 沿著三義火車站前的中正路一路直騎 想找皮膚科就診 沒有看到有皮膚科診所 我有上網查過資料 如下:http://www.tw16.net/organList.asp?zNo=1&cNo=1700&aNo=1716 網址內並無顯示皮膚科 請問三義市區 哪裡有皮膚科診所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36.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916161.A.DDE.html ※ 編輯: alice2014 (114.37.36.197), 10/04/2015 07:58:48

10/04 08:40, , 1F
三義好像沒有皮膚科啊!
10/04 08:40, 1F

10/04 09:35, , 2F
三義人皮膚都很好,皮膚科賺不到
10/04 09:35, 2F

10/04 09:40, , 3F
當然是去市區看皮膚科診所啊
10/04 09:40, 3F

10/04 19:17, , 4F
先去農安看看 掛邱醫生的診(在新竹客運斜對面)
10/04 19:17, 4F

10/05 04:05, , 5F
我也搬來沒多久 感覺這裡沒汽車好麻煩
10/05 04:05, 5F

10/05 15:10, , 6F
三義沒有皮膚科阿 通常都去苗栗或豐原
10/05 15:10, 6F
文章代碼(AID): #1M46c1tU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46c1tU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