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林一方、戴文祥 宣布參選苗栗縣立委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XXXXFISH)時間10年前 (2015/10/04 23:20), 10年前編輯推噓14(16233)
留言5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4952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去年擔任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競選總部志工、負責政 策與文宣活動的無黨籍社區文化工作者戴文祥,今天宣布投入下屆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 戰;他強調,要打不一樣的選戰,不掛看板、不設競選總部、不跑宣傳車,將為地方政治 文化改革貢獻一份心力。 戴文祥48歲,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社會學系,退伍後隨即投入苗栗的社區文化、環保及教 育工作20多年,曾擔任自由時報社地方記者、守護傳統古窯運動發言人,目前擔任草根文 化工作室執行長,於苗栗縣內社區、社團及社區大學,推動公民社會發展工作。 戴文祥指出,他把這次參選當成家鄉歷史交付給他的公民責任,希望能讓鄉親、特別是年 輕世代感受到,鄉土縱然面臨諸多挑戰,仍然是一處值得我們付出、努力的地方,也因而 願意一起努力,世代相繼、持續施力,投入家鄉的政治文化改革運動。 他表示,政治文化的改革必須選舉就要開始,他這次要打不一樣的選戰,不掛看板、不設 競選總部、不跑宣傳車,將秉持多年累積的社區工作經驗,溫和而堅定、熱情而有耐性, 用創意與誠意,讓選舉不一樣、讓政治不一樣。 戴文祥說,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選擇立委也是一樣,他認為自己不但有宏觀世局 的充分公共知識,更由於出身基層農工家庭,長年關懷鄉土發展,有信心能夠帶給鄉親耳 目一新的選擇。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63742 〔記者鄭鴻達/竹南報導〕前竹南咖啡館經營者林一方今天透露,明天將在台北宣布代表 自由台灣黨,投入苗栗縣第一選區立委選戰,讓該選區選戰從三強鼎立的局面,變成四雄 爭霸的態勢,並表示將鎖定45歲以下的選民,為其主要支持對象。 林一方認為,其他3名參選人都已從政多年,卻無法有效解決苗栗10多年來的財政沉痾, 要給下一代未來,就需要新人給予新想法、新作法,雖然苗栗派系力量很大,觀念也保守 ,但年輕族群資訊活絡,較不易受制約。 林一方說,未來將針對苗栗現在的困境、未來的走向及環保議題三大重點,來吸引地方有 志之士,在中央部分,則將力推下修選投票年齡到18歲,並取消選舉補助款,更要在國土 規劃上,消除區域資源不平均的問題。 對於康世儒大打柯文哲牌,林一方坦言柯文哲不至於去挺太糟或是國民黨的人選,此策略 對媒體氣勢多少有影響,但康世儒與柯文哲淵源不深,但最重要的,終究還是候選人本身 ,選戰未到最後會怎樣,也沒個定數。 目前參選人名單: 第一選區 陳超明康世儒杜文卿林一方 第二選區 徐志榮吳宜臻戴文祥 希望不要再有人說沒人可選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199.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3972023.A.96F.html

10/04 23:29, , 1F
我猜第一區陳超明 第二區徐志榮
10/04 23:29, 1F

10/04 23:41, , 2F
苗栗不就是醬子的嗎 就是藍天~~~
10/04 23:41, 2F

10/04 23:44, , 3F
苗栗耶,你還期待什麼。
10/04 23:44, 3F

10/05 00:29, , 4F
立委補選吳都贏不了徐 可見識到苗栗選民的素質
10/05 00:29, 4F

10/05 00:31, , 5F
台灣交大法學碩士VS日本石川高職 還贏不了
10/05 00:31, 5F

10/05 00:39, , 6F
怎不說另一邊都派更爛的來選啊
10/05 00:39, 6F

10/05 02:14, , 7F
回覆4樓 苗栗是藍天比價大沒錯 但綠地從不好好經營苗
10/05 02:14, 7F

10/05 02:14, , 8F
栗 只有選舉的時候才會出現 你叫該選民怎麼選
10/05 02:14, 8F
你們只看得到藍綠嗎?我都把所有參選人列出來了

10/05 04:15, , 9F
兩害相權取其輕,不過苗栗寧願都取其重
10/05 04:15, 9F

10/05 07:27, , 10F
選完了!不是嗎!?比總統大選還快結束~。
10/05 07:27, 10F

10/05 09:02, , 11F
從來沒給過人家機會 然後再來說他都沒表現 票被綁走可
10/05 09:02, 11F

10/05 09:02, , 12F
以明講啦
10/05 09:02, 12F

10/05 09:19, , 13F
先理解立法委員這個職缺的職務內容為何? 再來談談何謂經營
10/05 09:19, 13F

10/05 09:20, , 14F
? 再來想想台灣的立法品質, 最終再思考你投票的意義為何?
10/05 09:20, 14F

10/05 10:04, , 15F
推kmdssk 綠的只有在選舉的時候出現 藍的不好 但綠的更爛
10/05 10:04, 15F

10/05 10:34, , 16F
但是與一個空降完全不熟悉的人相較,選擇地方出生熟悉
10/05 10:34, 16F

10/05 10:34, , 17F
的人物這也是很符合人類思考邏輯的吧?
10/05 10:34, 17F

10/05 10:36, , 18F
除非空降者是全國知名政治人物,否則誰會去信任一個陌
10/05 10:36, 18F

10/05 10:36, , 19F
生人,把權力交到他手上?
10/05 10:36, 19F

10/05 12:14, , 20F
民進黨不經營是事實,但拿來當作支持更爛對手的理由,
10/05 12:14, 20F

10/05 12:14, , 21F
不是降低自己格調而已嗎?
10/05 12:14, 21F

10/05 13:17, , 22F
格調格調的,爛不爛是比較級,但是當有一方是陌生人時,
10/05 13:17, 22F

10/05 13:17, , 23F
誰會知道他好不好?還是只要是民進黨的都是好貨照單全
10/05 13:17, 23F

10/05 13:17, , 24F
收?這已經變成是信仰了。
10/05 13:17, 24F
說真的我實在不懂"不知道他好不好所以我還是投國民黨"這種理由 第三勢力也有很多人沒聽過啊

10/05 13:21, , 25F
不確定是好的所以不投,然後投確定爛的那個,顆顆。
10/05 13:21, 25F

10/05 13:27, , 26F
我只是分析人類選擇的天性,本身是不會因國黨爛就賭氣隨
10/05 13:27, 26F

10/05 13:27, , 27F
便投民黨的。那只能投國黨嗎?第三勢力是一種選擇。
10/05 13:27, 27F

10/05 13:30, , 28F
八卦板一堆政治酸民成天苗栗人智商未過,好像不投民進
10/05 13:30, 28F

10/05 13:30, , 29F
黨就是沒智商,這種二分法不知道智商是有高到哪裡。
10/05 13:30, 29F
候選人只有國民黨和民進黨的時候 的確不投國民黨只能投民進黨啊 如果堅持不投民進黨就只能投廢票了

10/05 13:36, , 30F
八卦板是在酸苗栗人不投綠嗎?講得好像第三勢力在苗栗
10/05 13:36, 30F

10/05 13:36, , 31F
多受歡迎一樣。
10/05 13:36, 31F

10/05 13:42, , 32F
你很激動,第三勢力是說我自己的選擇之一,藍綠並非是
10/05 13:42, 32F

10/05 13:42, , 33F
唯二非選不可。
10/05 13:42, 33F

10/05 13:56, , 34F
我很平靜啦哈哈,我很希望國民黨以外的勢力可以在苗栗
10/05 13:56, 34F

10/05 13:57, , 35F
生根茁壯,對於民進黨推杜也相當失望。然後我從不覺得
10/05 13:57, 35F

10/05 13:58, , 36F
國民黨在苗栗有推過什麼非選不可的優秀人才就是了。
10/05 13:58, 36F

10/05 19:04, , 37F
低智商的又崩潰 wwwwwwwww 坐等開票看看高水準的客家人
10/05 19:04, 37F

10/05 19:32, , 38F
只要不是樓上想看到的結果就是低智商,酸民不意外。
10/05 19:32, 38F

10/05 20:10, , 39F
看一下第二選區民進黨派的人看看好嗎
10/05 20:10, 39F

10/05 20:10, , 40F
我打錯 第一選區的
10/05 20:10, 40F
沒說一定要投民進黨啊 我都把參選人的名字打在標題了說orz

10/05 22:55, , 41F
看推文就能知道苗栗部分人還是寧可領不到錢也要死忠
10/05 22:55, 41F
※ 編輯: qwilfish (61.223.180.113), 10/06/2015 00:47:40

10/06 09:21, , 42F
原文都把候選人列出來了,還是有"綠比藍爛阿"所以藍
10/06 09:21, 42F

10/06 09:21, , 43F
的鳥想法
10/06 09:21, 43F

10/07 00:24, , 44F
有些苗栗人真的是沒救了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07 00:24, 44F

10/07 08:58, , 45F
回原 po,與其有政黨利益在背後的陌生候選人,我寧願將
10/07 08:58, 45F

10/07 08:58, , 46F
希望寄託在沒有政黨奧援,憑著個人理念付出自我資源來競
10/07 08:58, 46F

10/07 08:58, , 47F
選的第三勢力或是素人陌生候選人。
10/07 08:58, 47F

10/07 09:02, , 48F
另外,像是本屆苗栗縣長和議員選舉,明明就有非國黨非
10/07 09:02, 48F

10/07 09:02, , 49F
民黨的候選人,看不到這些只能說自己沒用心在執行選舉權
10/07 09:02, 49F

10/07 09:02, , 50F
利與義務。
10/07 09:02, 50F

10/07 19:52, , 51F
贊成大混戰 不要再說兩黨一樣爛
10/07 19:52, 51F
文章代碼(AID): #1M4KEtb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4KEtbl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