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iPhone 6S開賣 有人想續約不要機子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hawn)時間10年前 (2015/10/05 13:4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中華電信 已經公布10/9上午開賣iPhone 6S的細節 剛好那天待苗栗,有苗栗朋友想要續約中華 但不想拿iPhone嗎? 我想用空機價收購一支iPhone 6S 64GB給家人用 續約的用戶可以用此空機價金,作為平常月租費的補貼 如果可以幫忙,可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17.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4024011.A.E14.html

10/05 18:49, , 1F
+1 我在頭份 竹南都可
10/05 18:49, 1F

10/05 21:11, , 2F
6s plus嗎?
10/05 21:11, 2F

10/05 22:36, , 3F
好奇空機價收購為何不直接自己買?
10/05 22:36, 3F

10/05 23:30, , 4F
因為我合約還沒到 10/9當天限定要辦合約或續約的才能買
10/05 23:30, 4F

10/05 23:44, , 5F
有一定要神腦貨? 當天中華也可以網購哦
10/05 23:44, 5F

10/05 23:45, , 6F
沒限定神腦貨 官網或尚順SA買就好啦
10/05 23:45, 6F

10/06 00:02, , 7F
約沒到可以買吧
10/06 00:02, 7F
文章代碼(AID): #1M4WxBuK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4WxBuK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