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埔南庄的擂茶店家目前怎麼多不營業?
家慈近日在苗栗這兩個客家山庄差旅
說街上的擂茶店多沒在營業
想消費品嘗卻找不著北
請問擂茶是否因為都喝熱的,季節限定???
還是說只有假日營業???
煩請苗栗鄉親解惑
家慈祖上苗栗通霄
感謝
-
推
10/05 20:13, , 1F
10/05 20:13, 1F
→
10/05 20:14, , 2F
10/05 20:14, 2F
→
10/05 20:37, , 3F
10/05 20:37, 3F
→
10/05 20:43, , 4F
10/05 20:43, 4F
→
10/06 03:19, , 5F
10/06 03:19, 5F
※ 編輯: poohkoala (60.199.29.162), 10/06/2015 18:58:46
→
10/12 02:05, , 6F
10/12 02:05, 6F
Miao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