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斗煥坪去頭屋國中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44079)時間10年前 (2015/10/06 09:33),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大家 因為有事要從斗煥坪去頭屋國中 搭小黃太貴了 所以想坐公車 但是查過苗栗客運 所以不確定 想問大家一下 1.沒有直接到的班次,要先到總站再換車? 2.要坐到哪一站呢? 謝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19.25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4095227.A.C01.html

10/06 12:01, , 1F
打去問客運最準最快
10/06 12:01, 1F

10/06 13:12, , 2F
搭往苗栗經大坪的苗栗客運,然後在頭屋的7-11下車,再自
10/06 13:12, 2F

10/06 13:12, , 3F
行走到頭屋國中
10/06 13:12, 3F

10/12 02:04, , 4F
從斗煥坪上車(只要搭個南莊發車經頭份的公車)在頭份總
10/12 02:04, 4F

10/12 02:04, , 5F
站下車 然後再搭往苗栗經大坪班次 接下來就應該跟二樓
10/12 02:04, 5F

10/12 02:04, , 6F
講的一樣
10/12 02:04, 6F
文章代碼(AID): #1M4oJxm1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4oJxm1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