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尚順3F美食街.育樂 平日很冷清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小迪)時間10年前 (2015/11/03 00:33), 10年前編輯推噓23(26320)
留言49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昨天(週日)去尚順飯店3F美食街 吃午餐, 一眼望去人還算多, 但是今天(週一)去吃晚餐... 在3F整層樓 用餐的人數 竟然比餐廳全體員工 還少! 真的滿傻眼的,每一家店的生意都好差... 高雄空廚是我認為生意比較好的 至於其他商家要如何經營下去? 是不是尚順沒有在做宣傳啊! 如果有發餐券、第2人用餐半價.. 之類的活動,就能吸引人到美食街用餐 推行大家到那邊用餐的習慣. 樓層的氣氛環境都營造的很好 卻很少人 我敢說 君樂飯店3F美食街 比台北任何一家SOGO的地下美食街 還要沒人氣! 育樂世界的情況更差, 室內燈光開著 電扶梯都運轉著 卻也幾乎沒人!! 每一層的人不超過10人. 某些層 甚至只有我們的人而已 一樓有攤賣水果醋的, 很周到地一直倒給我們試喝 分別倒 存1年半 2年 5年 口味給我們品嘗 當然之後就推銷我們買 結果銷售員竟然說 當作是我們的"開市"(生意)啦! 天啊! 那時已經是晚上8點了 竟然還沒有第一筆生意 結果...我們還是沒有跟她買 ! 真是抱歉. 請各位鄉民鄉親父老朋友們 多多捧場啦! 一起來支持我們本地的竹苗最大複合式商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6482024.A.470.html

11/03 00:43, , 1F
平日冷清是正常 但太獨立了 育樂和美食棟(各樓層)應
11/03 00:43, 1F

11/03 00:44, , 2F
該有一個總的大地圖 貼在四面八方給大家參閱比較好
11/03 00:44, 2F
每一棟的消費目的都不一樣啊,獨棟是必然的。 大地圖倒不至於要有啦,每層都有樓層圖說明了。

11/03 00:46, , 3F
路標和標示也該更清楚 不容易知道美食街是在哪 怎走
11/03 00:46, 3F

11/03 00:48, , 4F
且美食街裡如果有特色餐飲或名店 才能更吸引人氣
11/03 00:48, 4F
日式定食、石鍋拌飯、牛肉麵、中式飯包類的, 我覺得有滿多樣可選了。都是平價美食呢 ※ 編輯: teddy98 (123.110.71.23), 11/03/2015 01:07:46

11/03 01:05, , 5F
沒要買就不要一直喝
11/03 01:05, 5F
喝味道的。算是我們給她捧場啊! 在這裡為他們宣傳就不算白喝了吧! 哈哈~ ※ 編輯: teddy98 (123.110.71.23), 11/03/2015 01:11:56

11/03 01:12, , 6F
是有一直喝一樣的東西嗎?住海邊?
11/03 01:12, 6F
她分別倒給我們喝 存放不同時間的醋 喝過真可嚐出醋的味道是放越久的越香! 不妨就去試喝看看~ ※ 編輯: teddy98 (123.110.71.23), 11/03/2015 01:24:50

11/03 01:23, , 7F
威秀,今天同場也只有6人,熱門上市電影
11/03 01:23, 7F
007惡魔四伏上映後情況就變了! 我很期待這一部! ※ 編輯: teddy98 (123.110.71.23), 11/03/2015 01:27:58

11/03 01:26, , 8F
好擔心他們經營不下去。。。。
11/03 01:26, 8F
我猜測育樂世界遲早會關閉,做得不是很好,票價又高! 去幾次發現 碰碰車是最多人玩的 也不到10人. 今天竟然僅2人玩. ※ 編輯: teddy98 (123.110.71.23), 11/03/2015 01:32:25

11/03 02:52, , 9F
結果一個苗栗連一間威秀影城都撐不起來,當初還一堆人自以
11/03 02:52, 9F

11/03 02:52, , 10F
為高尚說希望開誠品、IKEA等
11/03 02:52, 10F

11/03 03:15, , 11F
花點錢就能包場的感受,不也是一種收穫?
11/03 03:15, 11F

11/03 07:15, , 12F
如果我是別家企業行銷,絕對也不會想在這裡設櫃點,苗栗
11/03 07:15, 12F

11/03 07:15, , 13F
房價飛漲讓下一代買不起房和華隆員工的犧牲換來便宜的電
11/03 07:15, 13F

11/03 07:15, , 14F
影院包場
11/03 07:15, 14F

11/03 07:24, , 15F
即使假日你看有多少人提袋子?
11/03 07:24, 15F

11/03 07:38, , 16F
本來就是炒地皮用的 你真的以為是開來給市民用的喔?
11/03 07:38, 16F

11/03 08:50, , 17F
沒有要買,喝一次就該離開了 竟然還繼續喝...
11/03 08:50, 17F

11/03 08:52, , 18F
越來越相信是幫OOO炒地皮的說法
11/03 08:52, 18F

11/03 09:12, , 19F
要蓋這幾間商場投入的人力財力資源太多了,尚順會希望
11/03 09:12, 19F

11/03 09:12, , 20F
失敗倒閉血本無歸?炒地皮只是目的之一而非主題。
11/03 09:12, 20F

11/03 12:42, , 21F
如果尚順的人也有地產呢 顆顆
11/03 12:42, 21F

11/03 12:53, , 22F
本地人口不夠啊!當初風城都倒了!
11/03 12:53, 22F

11/03 13:34, , 23F
第一代風城會倒是因為規劃太糟了,逛一次就不想再去。
11/03 13:34, 23F

11/03 14:26, , 24F
尚順規畫有比較好嗎?……
11/03 14:26, 24F

11/03 15:27, , 25F
台積有來還發展的起來 問題是沒來呀
11/03 15:27, 25F

11/03 16:00, , 26F
耶~趕快倒一倒 大家去新竹逛就好了
11/03 16:00, 26F

11/03 16:51, , 27F
不是假日或連假 根本沒人
11/03 16:51, 27F

11/03 18:14, , 28F
只有健身工廠有人潮XDDDDDDD
11/03 18:14, 28F

11/03 22:54, , 29F
11/03 22:54, 29F

11/03 23:26, , 30F
頭份市加油!
11/03 23:26, 30F

11/04 00:30, , 31F
拜託台積別來,我想看炒房客跳海
11/04 00:30, 31F

11/04 01:21, , 32F
房價已經起來了 生意重要?嘿嘿
11/04 01:21, 32F

11/04 05:35, , 33F
蠻忠肯的啊 給推
11/04 05:35, 33F

11/04 11:36, , 34F
我覺得烕秀不會開不起來啊 我反而是覺得太小了 服務人
11/04 11:36, 34F

11/04 11:37, , 35F
員少 售票處地方有點小 比較不討喜 不然蠻OK的
11/04 11:37, 35F

11/04 15:24, , 36F
倒掉最好 本來就是炒房用的 要工作機會別搞錯對象
11/04 15:24, 36F

11/04 18:57, , 37F
離一些工業區像大埔也不遠,結果就業機會都留給外勞
11/04 18:57, 37F

11/04 23:57, , 38F
原來尚順有美食街==
11/04 23:57, 38F

11/05 14:51, , 39F
哪天快倒乾脆尚順整棟租給威秀 要怎樣的畫質應有盡有 以
11/05 14:51, 39F

11/05 14:51, , 40F
後就不用為了ㄧ定得看到高畫質跑新竹台中
11/05 14:51, 40F

11/05 15:15, , 41F
尚順倒,威秀一定抽腿的。當初風城一倒,威秀也沒多撐多久
11/05 15:15, 41F

11/05 15:40, , 42F
竹南都市計畫擴大案一定要成功的, 台積電一定要來的, 這可
11/05 15:40, 42F

11/05 15:41, , 43F
是當年苗栗板上多少人期盼樂見的......活絡房產, 促進消費
11/05 15:41, 43F

11/07 21:57, , 44F
去看看台積的地,蓋一個廠都不夠大,能有多少人?
11/07 21:57, 44F

11/18 22:55, , 45F
但樂園真的很好玩欸QAQ
11/18 22:55, 45F

11/22 10:45, , 46F
沒要買就別喝
11/22 10:45, 46F

03/22 23:38, , 47F
都知道生意不好了,沒要買還一直喝
03/22 23:38, 47F

06/17 23:01, , 48F
想人家捧場也要認真經營吧 你以前常去嗎 就會知道不意外
06/17 23:01, 48F

06/17 23:02, , 49F
小弟剛好衝在炒房先進場 嘿嘿賺到 這才是重點
06/17 23:02, 49F
文章代碼(AID): #1MDv1eHm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Dv1eHm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