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苗縣警消超勤津貼積欠5個月 怨聲四起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seanD)時間10年前 (2015/11/10 09:11), 編輯推噓-4(1534)
留言4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苗縣警消超勤津貼積欠5個月 怨聲四起 2015-11-09 19:5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1600多位的警、消人員超勤津貼,從6月到10月已5個月 未發放,不少警、消怨聲四起,有員警批超勤津貼有1萬2千元是中央款項,縣府卻一拖再 拖,情何以堪。縣府財政處長徐榮隆回應,11月公教人員薪水,明天會如期發放,至於6 月份超勤津貼會趕在11月發放。 基層員警抨擊說,不少員警每月超勤加班費是用來繳房貸、子女補習費或生活開銷,如今 每月已被砍2000元,6月份超勤津貼原承諾10月底前發放,卻未入帳,如今一個月拖過一 個月,要他們日子怎麼過?到底還要欠他們多久? 員警還批,他們的超勤津貼有1萬2千元是中央款項,早已入縣庫,卻被挪用,對辛勤工作 的警消人員而言,相當不合理。 縣府財政處長徐榮隆說,11月份的薪資會在明天如期發放,由於目前經費支應順序,是以 人事及社福法定支出為優先。 徐榮隆指出,苗栗縣警、消有1600多位,每月超勤津貼約1900萬元,原本上月底要發放6 月份超勤,但是尚有其他急迫性支出,才無法發放,6月份津貼會設法在本月內入帳。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02895 薪水有發就不錯了,還超勤津貼咧 這個本來就應該已經決議取消了 是叫屁阿 公務員就是過太爽 沒有超勤加班費不會早點下班? 勞工都無薪假了 公務員硬要加班多領錢是怎樣?? 為何不共體時艱, 不爽不要幹 -- 本來我家附近寸草不生的,還是要感謝 劉政鴻先生 在我們家附近蓋了一個千年傳統全新感受的客家圓樓 比傳統的圓樓還要讚,裡面有冷氣吹,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可以看,裡面好多客家美食可吃 重點是以後還有新的高鐵站,台北人要來這邊吃喝喝,只要買一張高鐵票就可以下來 真是太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54.226.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47117868.A.76C.html

11/10 09:19, , 1F
咱們客觀一點說...請問 沒做完事 怎麼下班?尤其民
11/10 09:19, 1F

11/10 09:19, , 2F
眾最喜歡打1999了,只要電話來 就一定要處理 而且
11/10 09:19, 2F

11/10 09:19, , 3F
不「馬上」處理 可能就要被釘,拜我們地方上的偉大
11/10 09:19, 3F

11/10 09:19, , 4F
議員所賜。 接下來縣府大裁員,對於人士開銷絕對可
11/10 09:19, 4F

11/10 09:19, , 5F
以省一筆錢,但是惡性循環之下,突然少了一堆人,
11/10 09:19, 5F

11/10 09:19, , 6F
相對工作量要加註在其他員工身上,可想而知效率肯定
11/10 09:19, 6F

11/10 09:19, , 7F
變差,總之,接下來要再停滯幾年不得而知了。只能
11/10 09:19, 7F

11/10 09:19, , 8F
期待有奇蹟發生吧?哈哈
11/10 09:19, 8F

11/10 09:24, , 9F
還有一點是小弟我不能認同的一件事,拿勞工無薪假
11/10 09:24, 9F

11/10 09:24, , 10F
比公務員,這就像你在靠北為什麼讀台大資源比較多
11/10 09:24, 10F

11/10 09:24, , 11F
我讀私校資源很差是一樣的。為什麼要考公務員,要
11/10 09:24, 11F

11/10 09:24, , 12F
的就是福利穩定不會放無薪假,平均上榜要考幾年?
11/10 09:24, 12F

11/10 09:24, , 13F
看看那精美的錄取率就可得而知。反觀勞工的無薪假,
11/10 09:24, 13F

11/10 09:24, , 14F
撇除其他不說,他們需要付出什麼?畢業後沒工作,隨
11/10 09:24, 14F

11/10 09:24, , 15F
手投個履歷,就可以去上班了,然後要享有什麼福利,
11/10 09:24, 15F

11/10 09:24, , 16F
說不過去吧?
11/10 09:24, 16F

11/10 09:27, , 17F
學生時代,認真讀書的人會被霸凌當成書呆子,被相
11/10 09:27, 17F

11/10 09:27, , 18F
較起來不注重品行跟功課的同學欺負。那畢業後讀了好
11/10 09:27, 18F

11/10 09:27, , 19F
學校,靠自己考上公務員,應該也沒什麼錯吧?總不
11/10 09:27, 19F

11/10 09:27, , 20F
能要共體時艱的時候還要跟這些付出相對來說比較少
11/10 09:27, 20F

11/10 09:27, , 21F
的勞工階級朋友相同吧?
11/10 09:27, 21F

11/10 09:30, , 22F
以上個人淺見,雖非針對此篇新聞回應,但是係想與您
11/10 09:30, 22F

11/10 09:30, , 23F
討論文中那句話「勞工都無薪假...」。以我身邊在縣
11/10 09:30, 23F

11/10 09:33, , 24F
府上班的人,加班都是確實的。而且據我所知,現在也
11/10 09:33, 24F

11/10 09:33, , 25F
沒加班費,是用補休假的方式。但工作都做不完了,
11/10 09:33, 25F

11/10 09:33, , 26F
更遑論休假,所以常常發生做白工的情形。有假卻不
11/10 09:33, 26F

11/10 09:33, , 27F
能休,長官不准假,時間到了假就會註銷,也是奇怪
11/10 09:33, 27F

11/10 09:33, , 28F
的循環,哈哈!
11/10 09:33, 28F

11/10 09:36, , 29F
靠北...登入次數9次 我竟然認真了......查一下這個
11/10 09:36, 29F

11/10 09:36, , 30F
帳號以往的發文.........呃......我還是退下吧.....
11/10 09:36, 30F

11/10 10:34, , 31F
客觀一點說 其實你可以回文
11/10 10:34, 31F

11/10 10:40, , 32F
本來只想講一點點XD沒想到一講就這麼多~
11/10 10:40, 32F

11/10 11:09, , 33F
拿這個反串有點遜,警消真的很辛苦
11/10 11:09, 33F

11/10 11:52, , 34F
跟一個拿連勝文當ID的人認真什麼啊
11/10 11:52, 34F

11/10 12:13, , 35F
以為自己放大絕,結果只是讓別人笑~怒噓!
11/10 12:13, 35F

11/10 12:44, , 36F
1999最好有馬上處理
11/10 12:44, 36F

11/10 14:18, , 37F
有批評有反思是好事,但跟低階釣客認真就輸了,共勉之
11/10 14:18, 37F

11/10 18:56, , 38F
待在新手村多練練好嗎?
11/10 18:56, 38F

11/11 08:08, , 39F
11/11 08:08, 39F

11/14 16:01, , 40F
反串~
11/14 16:01, 40F
文章代碼(AID): #1MGKGiTi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GKGiTi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