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要投給陳超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哈)時間10年前 (2016/01/17 14:06), 編輯推噓11(11019)
留言3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其實國民黨兩席當選,我不意外! 1.山縣兩大票倉,頭份+苗栗,頭份票開不好(50/50),苗栗市軍公教區本來就難贏! 2.海線,主要的那三位,都很X ,偏中立的或是想國民黨倒的人,看到杜XX投的下去嗎 康就竹南王而以,陳XX,竹南人,會吃到康的票,後龍又是劉老大的地盤 最後當然沒有殘念! 不過,結果跟我想像中一樣,票數有拉近,山海線都一樣! 總統票還贏! 降就夠了! 講難聽點,民進黨如果立委當選,中央要不要幫苗栗,當然要! 但現在呢.....,看中央臉色吧! 每個人都知道苗栗負債是妳們自己自找的! 沒錯,但苗栗老人不管,啥分配款不公,好笑,雲林嘉義宜蘭農業縣也沒有像苗栗一樣 且分配款不公,想想誰完全執政,不能修法嗎,可笑! 我只能說,一則以喜一則以優! 苗栗國民黨難輸的原因是"基層",就像眷村一樣,非我族類就不要踏進來,我也不會 讓你踏進來,一堆軍眷區的大樓,主委會讓非藍軍的人進的去嗎 ? 苗栗長期都是國民黨執政,就算是無黨,也是偏國民黨,因為國民黨有錢! 何為基層,里長/鎮代/宮廟/社區發展委員會/巡守隊/一堆有的沒的的協會 青商會/青工會,還有農會/漁會.........講不完啦! 都是自己人! 以上那些,都可以跟政府請錢,有照片報告都可以,隨便抄抄就可以請錢, 農會/漁會的員工,苗栗各機關的約聘員工, 告訴你,大多都是靠關係, 還有一堆特許機關,都是要自己人才能進去工作的! 沒人會跟錢過不去。 苗栗就是降通通綁樁綁起來的,綁了至少20年了! 民進黨在苗栗的民意代表幾隻小貓而以,且基層幾乎都是偏國民黨,都綁幾年了! 再強調一次,有些民意代表該做的Routine,但部分人都覺得是多得的,是政績,可笑! 大家也知道,苗栗的民意代表大多很黑,黑白兩道通吃,黑道都能當選議員/鎮代了, 所以,苗栗大的fb論壇,都是那些"巴嘎冏"在帶風向! 就是黑白道大哥底下的"臨時演員" 那些臨時演員,給他們喝免費的酒,吃免費的飯,講幾句好聽的話,他們就很聽話了! 苗栗國民黨兩席當選,太好了,我個人覺得劉老大後年會出來選縣長, 那就真的是 "智力測驗"了! ※ 引述《zoetrope ()》之銘言: : 查了維基百科,關於陳超明的資料: :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陳超明 : 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人會得到支持,他有什麼政績嗎? : 身邊投給他的人是因為什麼理由投給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56.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010797.A.D63.html

01/17 14:51, , 1F
劉某不可能出來出題考智力測驗,如果真的出來他的
01/17 14:51, 1F

01/17 14:51, , 2F
智力真的有問題!你要回我他的智力有問題嗎? 不可
01/17 14:51, 2F

01/17 14:51, , 3F
能 如果他的智力有問題,還有可能下台到現在安然無
01/17 14:51, 3F

01/17 14:51, , 4F
恙嗎?他可能聰明奸巧到比你我都還強!
01/17 14:51, 4F

01/17 16:33, , 5F
苗栗FB我看過跟中壢FB一樣,都是領500的在洗
01/17 16:33, 5F

01/17 16:42, , 6F
其實我有個疑問 板上許多人說杜不好 所以投不下去
01/17 16:42, 6F

01/17 16:42, , 7F
為什麼杜還有35%的得票率?
01/17 16:42, 7F

01/17 16:46, , 8F
綠色基本盤
01/17 16:46, 8F

01/17 17:15, , 9F
喔嗯~ 基層是國民黨才有錢 卻有35%的民進黨基本盤
01/17 17:15, 9F

01/17 17:16, , 10F
他們一定生活的很辛苦 真不愧是硬頸的客家人~
01/17 17:16, 10F

01/17 17:18, , 11F
還有基於現在的全國民意 年輕人會投杜 就算在爛也只能含淚
01/17 17:18, 11F

01/17 17:18, , 12F
01/17 17:18, 12F

01/17 17:24, , 13F
看來智力測驗早就考完了
01/17 17:24, 13F

01/17 17:31, , 14F
我是第一選區,陳超明是kmt所以不選擇,但杜我真的投不下去
01/17 17:31, 14F

01/17 17:31, , 15F
…含屎也不想投他!!所以選擇林一方(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上
01/17 17:31, 15F

01/17 17:31, , 16F
01/17 17:31, 16F

01/17 17:31, , 17F
吳宜臻為什麼不過來?不然ddp也可以來個形象比較好的人,好
01/17 17:31, 17F

01/17 17:31, , 18F
好經營一定可以擺脫苗栗鐵藍的印象
01/17 17:31, 18F

01/17 17:31, , 19F
總統票綠大於藍我以經很欣慰了,但是區域立委…拜託誰來救
01/17 17:31, 19F

01/17 17:31, , 20F
救苗栗……
01/17 17:31, 20F

01/17 17:31, , 21F
QQ
01/17 17:31, 21F

01/17 17:32, , 22F
海線本來就綠色大票倉 杜還有一定的票源很正常
01/17 17:32, 22F

01/17 20:57, , 23F
哪有綠大於藍?泛藍比綠55%:45%
01/17 20:57, 23F

01/18 01:26, , 24F
海線大概只有苑裡是綠的票倉吧
01/18 01:26, 24F

01/18 11:49, , 25F
我也投林一方 藍綠投不下去
01/18 11:49, 25F

01/18 20:50, , 26F
看中選會數據確實通霄和苑裡都是杜>陳啊,海線是票倉沒錯
01/18 20:50, 26F

01/19 02:35, , 27F
你確定劉還敢出來選??? XDD
01/19 02:35, 27F

01/20 10:58, , 28F
我也投林一方
01/20 10:58, 28F

01/20 11:00, , 29F
DPP總統票在後龍過半 政黨票也贏 算是不再給劉面子了
01/20 11:00, 29F

01/21 06:47, , 30F
我也投林ㄧ芳 藍綠都投不下去
01/21 06:47, 30F
文章代碼(AID): #1McozjrZ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cozjrZ (Mi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