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要投給陳超明

看板Miaoli (苗栗)作者 (哈)時間10年前 (2016/01/17 19:10),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5 (看更多)
※ 引述《yuiler0512 (yuiler0512)》之銘言: : ※ 引述《zoetrope ()》之銘言: : : 查了維基百科,關於陳超明的資料: : :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陳超明 : : 不懂為什麼這樣的人會得到支持,他有什麼政績嗎? : : 身邊投給他的人是因為什麼理由投給他的? : 不投他不然要投誰? : 很簡單啊 我反問他們在苗栗有甚麼貢獻嗎 : 而有些整天只會唱衰苗栗 靠杯苗栗 : 你以為苗栗人很爽喔? : 說真的 我最討厭那些不懂苗栗的人 整天喊說智力測驗沒過 : 南部一片慘綠 才是這次投票的大警訊吧 : 1席都沒有 但南部現在真的有比較好嗎 : 高雄、台南的登革熱 別忘記多嚴重 但似乎在選票上沒有反應出來 : 最後一點 苗栗的財政 蔡英文麻煩請拿出解決的辦法 : 而不是裝傻 你是反串,還是智商............... 國民黨完全執政,縣長國民黨,議員國民黨,連地方鎮代或里長也幾乎偏國民黨 苗栗財政破產,跟民進黨有啥關係! 民進黨舉手都舉輸人, 且議會20年沒刪過預算! 你就一句話, 請蔡英文拿出解決辦法 可笑! 你是藥還沒吃,還是停藥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56.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iaoli/M.1453029015.A.6EF.html

01/17 19:17, , 1F
去查他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他是不是認真的了 根本來鬧的
01/17 19:17, 1F

01/17 19:42, , 2F
什麼錯都推給民進黨就對拉
01/17 19:42, 2F

01/17 20:40, , 3F
為何要派杜文卿
01/17 20:40, 3F

01/17 20:41, , 4F
為何吳不選海線
01/17 20:41, 4F

01/17 20:44, , 5F
為何是杜文卿~
01/17 20:44, 5F

01/17 20:54, , 6F
海線給杜選有機會全拿,吳選如果杜不扯後腿是穩拿一席
01/17 20:54, 6F

01/17 20:55, , 7F
也許怕杜會像國民黨的王吧
01/17 20:55, 7F

01/17 23:50, , 8F
XDDDDDD
01/17 23:50, 8F

01/18 03:59, , 9F
苗栗真的可憐
01/18 03:59, 9F

01/18 10:09, , 10F
苗栗老人不死 會一直都是鐵藍 唉
01/18 10:09, 10F

01/19 02:39, , 11F
樓上請有品一點,可以評論但勿亂詛咒。
01/19 02:39, 11F

01/20 11:02, , 12F
陳會上的原因之一是他在農會漁會都一堆樁腳
01/20 11:02, 12F

01/20 11:28, , 13F
杜吳都很爛 比陳跟徐超太大一截
01/20 11:28, 13F

01/20 23:13, , 14F
樓上說笑是吧
01/20 23:13, 14F

01/28 09:18, , 15F
苗栗人實話實說
01/28 09:18, 15F
文章代碼(AID): #1MctQNRl (Miaoli)
文章代碼(AID): #1MctQNRl (Miaoli)